`
泰國特訊
2018-10-15 09:09:50

資策會募50名新血 「對的人都歡迎」

資策會募50名新血 「對的人都歡迎」-1111職場新聞

想要兼顧研究與學習?追求細水長流,提升自我價值的一份工作嗎?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 )招募起跑囉!只要你是資訊工程、管理或基礎科學類相關,甚至跨科系,想投身產業分析趨勢,資策會都歡迎你現在就投遞履歷,對的人才到對的工作,就是現在!

資策會人力管理師任傳傑接受1111產經新聞訪問表示,今年資策會開放招募人工智慧專任講師、數位體驗設計師、人工智慧資料分析師以及產業分析師等職務,預計總招募人力約五十名左右,只要你自認積極、主動、團隊合作能力強,資策會都相當歡迎。

資策會提供一個樂在工作、勁在工作、享受工作的環境,除了年終14個月,並視業務內容提供專利獎金、卓越技術貢獻獎勵、語文及學位進修補助、優厚獨特的退職金制度、以及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假,想知道更多資策會職缺,就上1111人力銀行吧!(https://www.1111.com.tw/corp/290230/#c4)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