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10-12 17:12:30

【活動已結束】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畢業,然後呢?」

【活動已結束】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畢業,然後呢?」-大學網閱讀趣

我們一生中會面臨到許多過程,而大學畢業更是我們邁入社會的開始,念好的學校、熱門的科系並不代表「一帆風順」,想要改變人生就要懂得「選擇」。

這一期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活動-「畢業,然後呢?」,選擇了一本對的書,讓你做足準備,少走冤枉路才是關鍵的一步。

【活動已結束】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畢業,然後呢?」-大學網閱讀趣

【活動名稱】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畢業,然後呢?」

【活動時間】 2018/10/22(一)起至2018/11/28(三)止

【抽獎日期】 2018/11/29(四)

【中獎名單公布日期】2018/11/30(五),中獎者將以郵件方式提醒領獎。

小編提醒**同一會員於活動文章下方回應數則留言仍僅具一次抽獎資格**

 

【活動辦法】

Step 1. 點擊連結"登入1111會員中心" 或 點擊連結"加入會員"

【活動已結束】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畢業,然後呢?」-大學網閱讀趣我是舊會員:點此登入會員》》

【活動已結束】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畢業,然後呢?」-大學網閱讀趣我還不是1111會員:點此加入會員》》

 

Step 2. 登入後於此篇文章下方留言,推薦一本書給大學生

留言內容:「大學網閱讀趣,我推薦大學生看____書名____。」

 

Step 3.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即具備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完成所有步驟方具抽獎資格(抽獎資格將由程式於抽獎日當天進行判斷)。

2. 同一會員於活動文章下方回應數則留言仍僅具一次抽獎資格。

3.會員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抽獎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會員如有違反,1111人力銀行得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不合資格者,將無法參與抽獎且本公司無另外通知。

4.此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若獎品因發送或領取過程中發生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毀損、遺失等,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6.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7.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獲獎名單】-公佈的姓名為留言時顯示的留言者名稱

1.林O林

2.余O邦

【活動已結束】大學網閱讀趣-好書抽獎「畢業,然後呢?」-大學網閱讀趣恭喜以上兩位幸運得主,為配合活動時間,請於12/20(四)前提供姓名、性別、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 至此信箱:joy216@staff.1111.com.tw ,收到回覆後會在幾個工作天內將獎項寄出,若未於12/20(四)前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抽獎影片公佈於大學網 校園走不停粉絲專業※

 

【得獎名單公佈時間】

所有獎項統一由11/29抽出,公佈日期為 2018/11/30(五) 於大學網討論區公佈。

*記得追蹤大學網粉專,最新消息不錯過唷!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4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