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10-11 14:06:01

渣打銀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徵才計畫起跑 報名至11/11

渣打銀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徵才計畫起跑 報名至11/11-1111職場新聞

搶進外商銀行工作,機會來了!2019 渣打銀 行國際儲備幹部計畫及暑期實習計畫正式啟動!今年台灣渣打銀行首次同時招收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生共計30位,鎖定工作未滿三年的有志青年或國內外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計劃之網路申請皆自即日起開放,於2018年11月11日截止收件。

三場徵才說明會

渣打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生計畫徵選現已開放網路報名,履歷收件於11/11截止,履歷篩選採先到先審制,歡迎有志進入金融業的年輕學子透過渣打銀行官方網站提出申請。渣打銀並將於10/18至10/26在國立台灣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及渣打銀行敦化北路總行舉辦三場徵才說明會。

今年實習生通過評選 有機會成正職

不同以往,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為了讓年輕菁英有機會在實習之後直接銜接正職工作,從今年開始,通過評選的2019 年暑期實習生將有機會在完成實習計畫後直接取得隔年度儲備幹部職位。通過評選的2019 年儲備幹部不僅將在台灣渣打銀行接受密集完整的培訓、歷練企業金融、個人金融及相關中後台支援作業部門,並有機會派駐國外參加海外培訓。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銀行儲備幹部不僅將由高階主管親身指導、提供紮實的在地實務訓練,也將協助台灣渣打銀行之重要發展計畫與新業務開發專案。同時,渣打銀行更將運用國際性銀行之資源,讓儲備幹部可至國外渣打銀行多方歷練,培養國際視野與專業能力。近四年,台灣渣打銀行共招募並培訓完成 39 位儲備幹部,其中獲派或申請前往香港、新加坡、英國等全球金融重鎮渣打銀行分行大展身手的佼佼者有 14 位,比例超越三成。

國際儲備幹部計劃為期18個月培訓

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計劃為期18個月的儲備幹部培訓計畫中,儲備幹部不僅將在台灣渣打銀行歷練各部門之重要工作與負責特定專案,並將會安排派駐國外渣打銀行其他分行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海外培訓,除了能與全球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菁英互相交流切磋之外,從儲備幹部培訓計畫畢業的新世代生力軍更將有機會轉調至全球各地的海外據點任職,有助於拓展國際視野,累積多方人脈。

近年來,全球金融科技 (FinTech) 之發展日新月異,渣打銀行也成立了「未來人才發展中心」,推行員工數位金融及創新學習的計畫及平台,相關人才的培訓與養成更將成為國際儲備幹部計劃之重點之一。渣打銀行全台廣招儲備幹部,除了個人金融與企業金融事業均開放招募新血加入之外,渣打儲備幹部計劃更提供財富管理及金融市場等多樣化的職缺選擇,持續培育在地人才,培養有卓越潛力的未來經理人,展現渣打深耕台灣、放眼世界的承諾。

關於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及實習生計畫詳情請參閱渣打官網:https://www.sc.com/graduates/。徵才說明會於2018/10/18起跑,政大場說明會報名請至https://reurl.cc/odgxl。渣打場及台大場說明會報名請來信至Karen.Huang2@sc.com信箱,主旨請註明報名場次、姓名及學校,範例如下:「渣打場說明會/黃x華/北京大學」。報名成功通知最晚將於活動前三天寄發,當天憑通知入場,同時也開放現場候補名額。

渣打銀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徵才計畫起跑 報名至11/11-1111職場新聞

【金融研究人員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