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10-08 14:08:31

元富證正式納新光金子公司 廣徵5大類人才

元富證正式納新光金子公司 廣徵5大類人才-1111職場新聞

經歷13年的業務交流與合作,透過股份轉換案斥資 106 億元,新光金控10/1起正式將元富證券納為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元富證券維持原名稱不變。在本次股份轉換案完成後,新光金控實收資本額突破新臺幣1200億元,合併總資產為市場排名第五大的金控公司。

招募證券理專、金融交易員、研究員、軟體開發工程師、法令遵循人員

元富證券人力資源室資深經理李兆倫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證券理專、金融交易員、研究員、軟體開發工程師、法令遵循人員為目前主力招募項目,竭誠歡迎已具備相關證照、工作經驗的金融專才加入元富證券大家庭。未來徵才旺季,招募將與新光金控一同前進校園辦理徵才活動。

元富證全台47家據點 歡迎新鮮人勇於挑戰證券理專

上述金融專才中,元富證在全台有47家據點(包括北、中、南、宜蘭、花蓮等地區),也歡迎社會新鮮人加入證券理專行列,招募條件為大學畢,具證券業務員資格證照,科系不限,歡迎對業務開發有衝勁、抗壓力強的朋友主動應徵。

穩健經營 屢獲佳績

元富證券今年榮獲臺灣證券交易所頒「活絡經濟獎IPO市值第一名」及「活絡經濟獎IPO籌資金額第二名」之殊榮、獲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證券組「最佳信任獎」、獲卓越雜誌頒發「全方位數位服務」獎項,以多元的電子平台滿足客戶全方位理財需求,今年 7月電子交易占比已超過七成。同時,中華信評已於9月底將元富證券長期信用評等由「twA」調升為 「twA+」。

強調選才、育才、用才、留才

將人視為公司重要資產的元富證,強調選才、育才、用才、留才。透過完整的教育、專業訓練人才培育與職涯規劃,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發展體系。明確的考核與晉陞標準,讓表現優異的員工得以升遷。

薪優、假優於勞基法

元富證券提供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正職員工每年享有給薪事假1天,及給薪病假3天。業績優異之業務、交易員年薪可達百萬以上不是夢,高薪無上限。保障基本13個月年薪外,視當年公司營運績效、年資、個人貢獻度發放年終。更多元富證福利、招募細節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金融營業人員-薪資行情 】

【金融研究人員-薪資行情】

【軟體工程師-薪資行情】

【法務人員-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