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10-08 13:42:09

獨家/趁年輕出國拚!澳門博華太平洋徵240個高薪職缺

獨家/趁年輕出國拚!澳門博華太平洋徵240個高薪職缺-1111職場新聞

香港上市的澳門「 博華太平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再度來台徵才,工作地點以澳門、菲律賓、柬埔寨、塞班島等地為主,開出240個不同職缺,徵才內容包括荷官、賬房、司機、工程師等,均提供住宿與去程離職機票,十分適合無家累的年輕人出國歷練。

總公司設於澳門、在香港證交所上市的博華太平洋國際控股公司,主要業務爲開發及營運目的地賭場,2015年在塞班島投下鉅資開發綜合度假勝地,其設有賭場、豪華酒店、餐廳、零售商店及休閒設施,名噪一時。

2016年博華太平洋為了當時開發塞班島計畫來台徵才,當時曾掀起一波前往海外賭場工作的熱潮,本次再度來台徵才,預料也將引發眾人矚目,有意趁年輕出國打拼的求職者宜趁早投遞履歷,以免向隅。

本次博華太平洋公司徵才項目琳瑯滿目,從第一線的荷官(莊家)、VIP接待、餐飲、司機、專機空姐,到幕後的徵信、工程師、維修人員都有,尤其值得留意的是,多數職務均不限學經歷,包膳宿,並提供到職與離職機票,工時與周休均依法規辦理,薪資除普遍較高外,也包含紅利等,十分吸引人。

1111官方網站上,也有曾經前往博華太平洋應徵的人分享面試經驗,提及面試時是以中英文交叉問答,提及為何想到海外工作、能否配合輪班、會不會害怕與陌生人互動等等,值得有意應試者參考。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