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10-04 13:53:45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師長配合醫師團隊送愛到馬祖有愛無礙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師長配合醫師團隊送愛到馬祖有愛無礙-元培醫事科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黃詠洸老師及陳光明老師與臺灣視光視力保健學會范吉權理事長共同率領驗光師團隊,10月2日至3日遠赴連江縣北竿鄉協助離島學童進行視力篩檢,將來自台灣的關懷與愛送達離島,提供視力檢查,並依需求免費配送眼鏡,讓地區學子擁有好視力。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與臺灣視光視力保健學會及基隆長庚醫院眼科部陳禾旼醫師共同合作,協助塘岐國小學童完成視力篩檢、複診及配鏡服務。檢查項目包括:色覺測試、立體視測試、斜弱視檢查、眼壓測量、屈光不正等十餘項。除了為學子提供視力健檢和配送眼鏡服務外,也向學童宣導正確視力衛生保健知識,落實健康生活習慣。

連江縣府教育處陳冠人處長、中山國中蕭建福校長、塘岐國小陳功德校長特別到場感謝驗光師團隊的協助,連江縣府教育處陳冠人處長表示,該縣不斷透過整合醫療資源與民間力量,用心於學童視力保健,跨越離島的限制,期盼經由視力保健的專家學者的推動,持續宣導正確視力保健觀念,防堵學童視力惡化並提供必要的矯治,讓孩子擁有明亮的視力與未來。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