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27 14:01:13

臉書副總裁越洋來參訪 布局台灣9項投資合作計畫培訓千人

臉書副總裁越洋來參訪 布局台灣9項投資合作計畫培訓千人-Made by Taiwan

臉書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Dan Neary)26日來台訪問,先拜會經濟部長沈榮津,討論在台9項投資合作計畫,沈則持續爭取臉書資料中心設立台灣。隨後唐立洋也參訪捷安特等台灣知名企業,27日並拜會總統蔡英文。

唐立洋此行主要參加臉書在台灣的第二屆「Made by Taiwan」活動。此項活動計畫在台培訓人數逾1千人,以培養台灣企業家及行銷人才數位思維。台灣是繼韓國之後,臉書第二個推廣此計畫的國家。

臉書副總裁來台訪問,主要著重軟硬整合,與經部討論與台灣在人才、經濟及科技3大領域的VR、女性創業、國內產業數位行銷等9項投資合作計畫,擬於2020年前一一落實,臉書也提及在台設立研發中心的可能性,沈榮津則寄望臉書把亞洲首座資料中心設在新加坡之後,能將下一座資料中心設在台灣。

唐立洋此行也與許多台灣企業會面,包括知名的捷安特、華碩、GOGORO等大廠,另外中小企業如手工蛋捲品牌「海邊走走」及女鞋品牌「D+AF」等。27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隨後就參加在台北啤酒文化園區登場的「2018 Made by Taiwan」活動。


職缺推薦>>

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1.軟體專案主管

2.電信/通訊系統工程師

驊宏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1.助理工程師-MSS

2.資深應用工程師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