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9 15:49:00

遊戲軟體公司保障年薪14個月 試用期後10天特休假 全勤3千

遊戲軟體公司保障年薪14個月 試用期後10天特休假 全勤3千-求才特輯

遊戲市場持續擴大,根據調研機構 Newzoo 公布最新的全球遊戲市場報告,預估 2018 年全球遊戲市場營收將達 1,379 億美元(約台幣 4.13 兆元)。

瞄準龐大的市場,2017年6月成立,為香港在台灣投資的遊戲軟體公司-「 創樂科技 」,短短時間就在台灣與海外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不僅要搶攻市場大餅,還要擴大攬才。薪優外,還有保障年薪14個月、三節獎金各3千、生日禮金 2千、38婦女節女性同仁1千元禮金、全勤獎金3千,試用期後有10天特休假外,在職滿一年特休11天、第二年12天,以此類推。

福利令人羨慕 全球化佈局

光看福利就令人超羨慕,創樂科技隨遊戲產業高度成長,亞太地區每年產值增加40%以上。公司集聚多位國內資深軟體工程師及技術總監,網路遊戲技術皆自行開發,技術卓越。目前主要在東南亞拓建市場,未來將全球化佈局。

招工程師、人資行政專員、行政技術客服

創樂科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公司近期強力徵才,招募運維工程師、Java 工程師、前端工程師、人資行政專員、行政技術客服…等人才。為招募優秀人才,創樂科技起薪優於一般企業。近期將成立一個新團隊,招募需輪班作業的運維工程師、Java 工程師、前端工程師三大類人員,歡迎相關科系的應屆畢業生或有經驗想轉換跑道的人才加入。

運維工程師、Java 工程師、前端工程師皆需大學以上資工、資管相關系畢業。人資行政專員須有人事行政總務相關經驗1年以上,行政技術客服具工程客服經驗者佳。

彈性半小時上下班 偏美式的管理作風

公司舒適寬敞明亮的工作環境、偏美式的管理作風、彈性半小時上下班…。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