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9 15:43:36

橘色涮涮屋插旗新光三越A9館 徵才首重積極度

橘色涮涮屋插旗新光三越A9館 徵才首重積極度-分店

深受饕客們喜愛,站穩台灣頂級鍋物市場,有火鍋界LV之稱的「 橘色涮涮屋 」耕耘台灣市場18年,過去一直以大安區為主要發展範圍,今年將跳脫街邊店的經營模式,正式進駐人潮眾多的信義商圈 新光三越 A9館7樓,提供美食饕客們更多優質時尚聚餐場所的選擇。

 

預期單月營業額可達800至1000萬

此次進軍百貨駐點,因應信義商圈的繁華夜生活,新光三越也貼心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發展「深夜食堂」,讓享受夜生活的饕客們也能體驗橘色涮涮屋的頂級精緻料理與服務。館內座位區規劃融合橘色與Extension 1 by橘色的特點,提供獨立包廂、半開放隔簾式包廂及單人鍋吧台區,擁有至少60個座席,以迎接不同類型的消費族群。橘色預計單日翻桌率可達3至 4 次,並預期單月營業額可達800至1,000萬。 橘色創辦人袁永定先生透露,回溯十多年前,雖然當時沒進駐百貨業,但袁永定就認定一旦有機會,新光三越絕對是合作首選。

橘色涮涮屋插旗新光三越A9館 徵才首重積極度-分店

跨界與潮流餐酒館Abrazo Bistro合作

橘色新光A9館在服務上大膽創新,融合美式餐廳餐前酒的概念,首度嘗試將精緻鍋物與時尚調酒跨界融合,與台北東區潮流餐酒館「Abrazo Bistro」合作,以頂級料理交融時尚調酒,滿足消費者多元感官享受。

工作人員職前培訓

從一步入新光三越A9館的橘色涮涮屋開始,映入眼廉的一絲一毫、服務人員貼心服務的一舉一動、入口一道道的精緻佳餚,都能體會企業的用心、精心。這一切歸功於橘色涮涮屋一直以來強調用心服務的理念與服務。這反應在招募部分,橘色餐飲集團二代執行長袁保華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公司徵才不會特別限定學經歷,但首重積極度。為此,新進人員還有職前培訓,白天上課、下午則是實際職場從做中學,精心規劃的培訓課程以期培育出優秀的人才。

秉持著用「心」服務的理念與精神

橘色涮涮屋18年來秉持著用「心」服務的理念與精神,以「貼心服務」、「頂級食材」與「舒適空間」提供消費者極致的用餐體驗,深受饕客喜愛與支持。而橘色旗下子品牌,如:Extension 1 by 橘色、M One Café等,也在18年間持續嶄露頭角。面對日益競爭的餐飲市場,橘色二代執行長袁保華先生表示,集團未來將以整合旗下品牌、強化整體形象為目標,同時加強內部員工教育訓練,希望能提供橘色貴賓更優質的服務及用餐體驗。與此同時,集團也將著重經營旗下其他子品牌,建立橘色餐飲集團生態圈。在穩固台灣市場後,橘色將積極向海外拓展,開發更多元、貼心的消費模式,攻占各國饕客們的美食味蕾。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