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8 14:36:56

光復餐廳全新營運 餐飲日常生活用品全包辦

光復餐廳全新營運 餐飲日常生活用品全包辦-成大

成大光復校區學生餐廳9月17日盛大開幕,以嶄新風貌迎接全體教職員生,多樣的餐飲服務外,加上全家便利商店進駐,全新的「光餐」不光照料學生一天三餐,連日常生活所需也包辦了。考量到校園內為數眾多的穆斯林學生需求,便利商店還特別規畫「清真食品(Halal Food)」專區,多位穆斯林學生大表驚喜,感受到校方的關心與重視。

成大人暱稱的「光餐」,乃是位於光復校區,光復第二宿舍地下1樓的學生餐廳,是廣受全校教職員生喜愛的用餐場所。為了提供更好的用餐品質與環境,學務處住宿服務組2年前大手筆重新規劃、整修與招商,前後花費約千萬元,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活潑、現代化、多元的環境。

光復餐廳全新營運 餐飲日常生活用品全包辦-成大

蘇慧貞校長、學務長洪敬富、副教務長王育民、國際長陳靜敏、總務長詹錢登、電資學院副院長梁從主等人共同剪綵。蘇慧貞期許全新開幕的光復餐廳能夠長期穩健經營下去,並在其他住宿區也提供餐飲等服務。她也讚許相關單位,照顧到不同族群的需求,提醒在便利店內設置的清真食品專區,要盡量增加相關品項,讓穆斯林學生有更多的選擇與便利。

蘇慧貞等一行人,隨後進入光復餐廳實地了解學生用餐情形,還不到中午12時,餐廳已湧入一波波用餐的學生,自助餐區排隊取餐者大排長龍,業者歡喜生意興隆,舉辦歡樂摸彩,獎品包括衛生紙,飲料等。業者熱情邀請蘇慧貞校長試手氣,她原以為會落空,結果抽到飲料,開心不已。蘇慧貞逐一與用餐學生打招呼,了解餐飲口味,都得到正面回覆。在華語中心學中文的瑞典學生林漢均說,「第一次到光餐用餐,菜色口味很好,價格平實,對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光餐分為美食街與便利商店兩部份。美食街的餐飲類別包括自助餐、早餐、八方雲集鍋貼、快餐、水果飲料吧等。環境明亮,餐飲櫃位簡潔,符合現代化標準,餐飲店家營業的時間週一至週五都營業,週六、日各有不同安排,相關營業時間都詳細公告在光餐入口。

進駐的全家便利商店,不只販售食品、日常用品、書刊等,也提供宅配與代收、小額支付、購票等便利服務,營業項目幾乎與校外一致,不同的是營業時間自上午6時起至晚間12時,也不販售菸酒類商品。住服組表示,引進便利商店的目的,是要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務,但基於健康以及校園寧靜,也希望學生維持正常作息,校方與學生代表多次討論後決定,校內的便利店不賣菸酒,也不全天候營業。

新聞來源:由成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