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4 10:19:05

佛系老闆徵才 高中職就有33-35K 夜班另有點心費

佛系老闆徵才 高中職就有33-35K 夜班另有點心費-1111職場新聞

隨環保節能觀念的盛行,小從日常一舉一動,大到你我生活居住的環境,無時無刻都能實踐環保。尤其在今年酷夏動輒36-37度以上的高溫,建築物的玻璃惟幕好壞,影響了室內溫度。傳承第三代,引進全球最先進的設備與技術,跨出傳產轉型的「 巨昇玻璃 」,產品項目包含各式玻璃及鏡面加工,製程符合國家安全及歐美、亞洲等標準認證。

為營運人力需求,巨昇玻璃近期開徵新血,薪有33-35K。釋出職缺包括日、夜班作業員,及貨車司機。

招募條件門檻並不難,作業員高中職畢可,薪就有33-35K。夜班人員另有點心費。 工作內容單純,主要為各式玻璃加工機台操作,搬運玻璃等。

貨車司機須有大貨車駕照,負責運送貨物、現場幫忙作業等相關事務,月薪也有33-35K,獎金另計。

另外,員工還享有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一年一次國內旅遊(全額補助、可攜眷屬不另計費)、中秋禮金、端午禮金、特休等福利。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