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3 12:00:53

日商集團全球逾10大品牌 台灣子公司徵才福利優

日商集團全球逾10大品牌 台灣子公司徵才福利優-1111職場新聞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為了搶進人人稱羨的外商企業,有5成3的受訪上班族,進入外商工作的原因乃著眼於「薪資高」、「優於勞基法的福利」、「開拓國際視野」、「有出國受訓機會」及「有外派機會」因素。在全球有超過10大品牌的Kings Know集團在台創立之子公司- 台灣王知 股份有限公司,強力招募新血。為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凡內部同仁介紹新人面試成功,工作滿半年,介紹者享推薦獎金約2千元。

Kings Know集團在日本擁有超過20間餐廳,包含日式居酒屋、西式餐酒館,業態種類豐富。2015年夏天首度進軍台灣,成立專為台灣貴賓設計的新品牌-Japoli義大利餐酒館,也是Kings Know在海外第一間店。Japoli義大利餐酒館的第二間分店-林口三井Outlet店,於2016年春天盛大開幕。今年8月更進駐台中SOGO店。除Japoli,2018年4月新加坡人氣排隊名店天丼琥珀台灣首店在台北101美食街開幕。

台灣王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現旗下2個品牌都有開徵內外場服務人員。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招募條件為高中職畢,內場全職人員27-40K;日系天丼琥珀徵內外場服務人員,薪約30-40K,須通日文。

福利包括美味員工餐、員工用餐折扣、超時加班費、跨國工作機會(日本/東南亞)、每月績效調薪制度、正職升遷異動制度、三節獎金、外語津貼…等。公司擁有明確的升遷制度,期望所有員工能夠跟著公司一同成長。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