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3 11:54:01

韓國上市企業 在台快速展店 尋找小編、儲備幹部等人才

韓國上市企業 在台快速展店 尋找小編、儲備幹部等人才-1111職場新聞

韓國上市企業,在首爾擁有40多年歷史的「三元花園韓式餐廳 Samwon Garden」品牌餐廳,登台展店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近期在1111人力銀行積極招募粉絲專頁小編、儲備幹部、內外場服務人員、PT等人員。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為韓國最大的傳統餐廳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為大韓民國最大、最高等的韓國傳統餐廳,品牌歷史已40年。在台子公司三元韓式花園餐廳有來自韓國的頂尖廚師團隊,榮獲米其林指南韓國篇推薦餐廳、2017年臺北城市美食百大餐廳。

韓國上市企業 在台快速展店 尋找小編、儲備幹部等人才-1111職場新聞

圖說:嚴選產地的在地食材,呈現原汁原味韓式料理

因著一段異國聯姻,台灣子公司創辦者嫁到台灣多年,心中懷念著傳統的家鄉味道,促使了韓國傳統美食與台灣邂逅的飄香因緣。現今,三元韓式花園餐廳不僅是眾多影星最愛韓式餐廳,在台已有三家分店,包括台中1家、台北內湖2家,皆秉持其嚴謹的料理風貌,嚴選產地的在地食材,堅持著呈現原汁原味韓式料理。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表示,基於明年快速拓點人力需求提前儲備人才。內外場服務人員,高中職畢可,月薪30-35K;PT人員時薪140元起。

快速拓點人力儲備人才

特別的是,除餐廳人員,三元韓式花園餐廳還開徵粉絲專頁小編,負責粉絲專頁產品貼文推廣、版面維護、編輯設定等事務,須有相關工作經驗一年以上者優先錄取,薪30-40K,依經驗可再面議。

員工可享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免費供餐,來自外地的員工還有宿舍,月租只須2500元。

9/25進駐新光南西3館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將於9/25進駐新光南西3館,服務更多消費者同時,也歡迎對韓式料理有興趣,有服務熱忱的新血加入團隊。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