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1 15:21:03

大葉大學點硃砂迎新 勉勵學生成就未來

大葉大學點硃砂迎新  勉勵學生成就未來-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10、11日舉辦新生啟發營,在新生的共同見證下,榮獲科技部106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的學生,以及通過護理師國考的畢業生代表,接受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揚。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則準備了「硃砂啟慧」儀式迎接新鮮人,象徵開啟智慧,打開大學之門。

10日新生之夜表演晚會,魔術氣球社、PASO國標社、動畫部、DN熱舞社輪番登場表演,歡迎新生加入大葉大學的行列。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學校提供跨領域與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帶領學生從實務中學習,培養專業,學長姊們不僅在學業表現優異,更在專業領域發光發熱,大葉6件計畫獲頒科技部106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名列私立大學第一,護理系第一屆畢業生考照合格率高達98%,是全國平均通過率的兩倍。歡迎新鮮人成為大葉大學的一員,相信未來四年,在大葉大學「德國式師徒制」精神的引導下,學生們一定會有不同凡響的成績,你給大葉四年,大葉成就你未來的每一天。

    11日上午,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舉辦「硃砂啟慧」儀式,熱熱鬧鬧迎接新生。主任施建彬強調,大學是新的學習階段,每年系學會在謝佩伶老師的帶領下,都會發揮休閒系活動企劃的專長,設計一系列活動歡迎新生。每個活動都代表系上對新生的祝福,更希望透過活潑生動的形式,引發新生學習動機,今年的迎新活動以「硃砂啟慧」為主軸,師長用毛筆幫學弟妹點上硃砂,象徵智慧的開啟,期許他們成為優秀的人才。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系學會會長、三年級的蘇昶旻指出,迎新活動包含四個活動,「煥然一新」發濕紙巾讓新生擦臉,代表除去陋習;「韌性門」讓新生走過,期許他們有抗壓性面對挑戰;「點砂啟慧」邀請導師林擎天老師和施建彬主任為大家點硃砂,表示智慧的開啟;「蔥明絕頂」則準備了代表聰明的蔥餅乾給新生,祝福他們大學收穫滿滿。

休閒系大一新生張人文說,為期兩天的新生啟發營,感受到學長姊滿滿的活力,用熱情帶大家一起參與活動,每個環節都很用心,很開心能加入休閒系這個大家庭。

新聞來源:由大葉大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