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31 16:12:15

日商徵國貿助理 薪28-36K 享年薪14個月以上等福利

日商徵國貿助理 薪28-36K 享年薪14個月以上等福利-1111職場新聞

想進日商,快來! 台灣客斯睦有限公司 急徵國貿助理,薪28-36K,享年薪14個月以上、年終獎金、工作獎金、外語上課津貼、員工聚餐等福利。

COSMO計器公司自1970年在日本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高精度的空氣測漏器,流量計測儀等精密儀器。日本COSMO計器公司於1983年在台灣設立代理店,並在2016年在台成立了台灣客斯睦有限公司,本著品質第一、客戶第一、信譽第一的經營宗旨,贏得了汽車業、電子業、醫療業、家電業等各行業的信賴。

國貿助理為協助國際貿易業務專員的行政事務、處理進出口報關文件、向報關行協調報關事宜…等工作內容。其招募條件為大學以上畢,有工作經驗、商學系尤佳,英文須中等以上程度,達英文書信讀寫能力。

徵才名額有限,意者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其它推薦日商>>

台灣愛捷是股份有限公司

日商優僑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捷恩智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國貿助理在做什麼?

國貿助理,工作內容介紹都在職務大辭典,專業彙整國貿助理,證照、薪水行情、所需職能條件、學歷年齡、工作機會數、未來職涯發展等資訊。>>國貿助理 職務大辭典

查詢國貿助理薪水行情

薪資公秤提供您國貿助理的最新薪酬相關消息。

有哪些學校可就讀國貿相關科系?

國貿系核心課程包含:國貿理論與政策、國際金融、個體經濟學、總體經濟學、國際經貿法、經貿英文等。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