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30 17:24:10

六福村在找「鬼」~嚇人還有薪水領

六福村在找「鬼」~嚇人還有薪水領-1111職場新聞

扮鬼嚇人有錢領?!中元普渡剛結束, 六福村主題遊樂 園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在此刻廣發英雄帖,向全台敢秀又愛熱鬧的「鬼」朋友們招手。限額100名,工作內容就是要把遊客嚇得「吱吱叫」,還能暢玩遊樂設施,絕對是北台灣下半年度最趣味打工。

六福村行銷經理葉益亨說,去年的六福村推出萬聖節慶典活動「墓碑鎮」令遊客驚艷,面對今年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園區延續好評,投入更多心力物力準備,整個園區將帶給遊客更精緻的鬼旅程,準備招募更多工作夥伴,一齊為遊客帶給更多驚奇。

工作時間為9/15至11/6期間

六福村表示,該份職缺工作時間為9/15至11/6期間。不限定學生,可排班,歡迎符合上述條件有超高表演魂的朋友來應徵。

工作期間還會提供免費餐點

這項「鬼」工作適合鬼靈精怪的朋友來挑戰,經過審查錄取後,將有專業特殊化妝老師教你裝扮自己,還有肢體訓練、驚嚇訓練等課程,工作期間還會提供免費餐點。園方指出,通過履歷第一階段的朋友將接獲面試邀請,接受「驚嚇測試」項目包含情境演技、角色投入和劇本演繹等測試。

這是一份擁有充分舞台的工作,戲劇系、表演科系學生將優先錄取,擁有其他特殊專長如體操、特技更是加分條件,絕對能實現各位心中大膽的創意表演夢。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