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28 10:14:30

市佔率第一 漢微科徵才菁英面談會 鎖定4大類人才

市佔率第一 漢微科徵才菁英面談會 鎖定4大類人才-1111職場新聞

科技大廠下半年擴大徵才!全球電子束檢測設備市占率第一的 漢微科技 將於9/8(六)上午9:00至下午17:00在漢微科臺南廠(台南市新市區大利一路9號)辦理菁英面談會,開出近百個職缺數。

2016年加入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荷商艾司摩爾(ASML)

曾寫下台灣上市櫃股后傳奇的漢微科,自成立於1998年以來就致力於研發最先進的電子束檢測技術來協助提升半導體產業之良率,現已成為全球各大晶圓代工廠與晶圓記憶體廠最大的電子束檢測設備供應商,2016年加入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荷商艾司摩爾(ASML),期許技術更加整合,激發未來無限可能。

招工程開發、生產製造、模組製造、研究發展4大類人才

漢微科技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此次招募主要鎖定工程開發、生產製造、模組製造、研究發展4大類人才。

工程開發類人才須電子、電機碩士以上學歷;研究發展類須電子、電機、資工、機械碩士以上畢;模組製造須電子、電機、物理、光學、機械系,大學以上學歷;生產製造則理工系所大學畢可。

多元的培訓計劃

面試時公司就會依性向和專業安排適合職務,錄取後ON JOB TRAINING 3個月後,根據職務進行專業核心職能課程、潛力人才培育計劃。

加入漢微科的一小步 踏上國際的一大步

加入漢微科的一小步等同踏上國際舞台的一大步,尤其加入荷商艾司摩爾(ASML)之後資源更為豐富,其客戶遍及台灣、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及歐洲等國家,員工有許多至國外受訓、出差機會。漢微科鼓勵員工設定個人發展目標,若對管理職有興趣,公司也會是提供領導、溝通等課程上的協助。

保障14個月年薪 休假優於法令

國際化的舞台、專業的培訓制度外,漢微科更有完善的福利制度,包括保障年薪14個月、年度績效獎金、勞保與團保公司全額給付、優於法令的特休、有薪病假、五星級精緻餐飲、資深員工年資獎、各式的福委會活動、社團活動…等。

市佔率第一 漢微科徵才菁英面談會 鎖定4大類人才-1111職場新聞9/8下半年首場大型招募活動

9/8菁英面談會為下半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漢微科歡迎符合上述系所理工人才踴躍投擲履歷。本次菁英面談會參加者須進行履歷審查,須事前投遞履歷,審查合格者將以電話通知參加面試。本面談會有人數限制,若超過人數,履歷審查合格者,將另外通知其他面試時間。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