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23 10:49:22

大陸昆明東方老年修養學院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談合作事宜

大陸昆明東方老年修養學院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談合作事宜-元培醫事科大

大陸昆明東方老年修養學院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談合作事宜,該學院期望能至台灣學習一些養生課程及生命教育課程。元培校長林志城表示,學校有樂齡大學,將會配合該學院設計合作課程,以利合作計畫。

大陸昆明東方老年修養學院是庚泉教育集團成立的,此集團除了成立東方老年修養學院等,也在培育人才作照護工作。董事長李紅響表示,他們即是利用昆明地理及特色資源為健康老人做一些事。目前大陸在先進的養生觀念較少,有必要至台灣學習,讓老人有更好的養生概念。

昆明東方老年修養學院校長關建民表示,他剛退休下來即來此學院,而學院成立兩年,有3000多位學員,學員是不成問題,採遊學學習,首批可先行20至30學員進行,元培可以為其設計課程且包括旅遊等,先行做好,有口碑學員即會絡繹不絕參與。另一方式也可以請元培老師至昆明進行教學等,任何方式都可以進行。

林校長表示,對於課程設計,以養生為主,學校方面具備有茶館、咖啡館及陶藝館等,都可以搭配而行,更能達到成效,同時學校在芳療方面也有師資配合。

因此責陳推廣中心暨休閒與健康管理學系進行合作事宜,讓大陸該學院老人真正能學到養生之道。

大陸昆明東方老年修養學院一行人除了參觀影像醫學博物館、校史館及藝術中心外,也實際參觀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了解智慧精準運動的情形。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