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22 15:52:33

日本元氣村集團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

日本元氣村集團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元培醫事科大

日本元氣村集團神成裕會長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專任董事蔡雅賢等予以熱烈歡迎,神成裕會長邀請元培醫事科大能在10月24至26日三天能來參加該集團45週年慶及研習活動,屆時中國、泰國、韓國、台灣均會派員參與1500人活動。

元氣村集團神成裕會長表示,該集團目前在三大事業體,有綜合醫院、翔裕園及學校,同時他們海外擴散至大陸、韓國、泰國及台灣,其中以大陸最多,台灣則在台南有善和園。

元氣村集團在大陸由大連出發,目前在鞍山、天津、上海、廣州及深圳都有設置,大陸需求量相當大。該集團都是以養生村為主。

元培要朝康養發展,日本元氣村集團也可以作為交流與合作,因此該集團邀約10月的研習活動,也分別邀大陸深圳羅浮區學校、韓國大田學校及泰國學校等共同參與。

神成裕會長等人由國際長黃曉令校史館介紹、參觀影像博物館、影像醫學中心及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

神成裕會長對於元培醫事科大的設施及校園等都稱讚有加,並認為元培的環境作康養非常適宜。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