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22 15:49:23

成大107學年度「成就一生」課程熱烈招生中

成大107學年度「成就一生」課程熱烈招生中-成大

成功大學107學年度「成就一生」校友隨班附讀課程熱烈招生中!本學期「成就一生」報名作業於107年8月20日正式開放線上報名,並於107年8月31日截止,計有14學系開放「成就一生方案」、9學系開辦「一般隨班附讀課程」,歡迎成大校友踴躍報名。

成大多年來不斷接到校友反應,希望能重回母校修習更多專業知識,以因應職涯發展或終身學習的需求。校方於106學年上學期起,針對校友開辦「成就一生」方案─校友隨班附讀,只要是成大授予各學位的畢業生都能報名「成就一生」方案開放的各學系課程,修完學分且成績及格者,發給學分證明。

延續上學期所參加的學系包含文學院:歷史學系;理學院:物理學系、光電科學與工科學系;工學院:機械工程學系、土木工程學系、工程科學系、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環境工程學系;電機資訊學院:電機工程學系;管理學院:會計學系、統計學系;規劃設計學院:建築學系;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生命科學系。

而開辦一般隨班附讀課程者有地球科學系、資源工程系、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都市計劃學系、心理學系、法律學系、政治學系、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

成大推廣教育中心表示,成就一生課程方案開放予成大授予各級學位之畢業生報名參加,讓校友可依照人生或職場生涯的節奏,隨時返校學習,為個人職場競爭力加值。此外,重返母校進修也是畢業校友的首選,成就一生提供校友們最專業的學識課程、最便利的修課途徑、最親切的回饋以及最熟悉的環境,藉此維繫畢業校友與學校之情感,加強畢業校友與學校間之連結,即便畢業後也能共學共享。

成大推廣教育中心表示,做為一所國家級之學術殿堂,為企業培養專業人才、為社會落實終身學習、為國家打造全能教育,實為成大刻不容緩之要務。值此,期由成就一生方案,形塑全民終身學習之文化並建立學習型社會,進而打造終身學習整體教育觀。日後「成就一生」方案亦將會繼續執行下去,為成大畢業校友開闢一條充實自身知識之寬廣大道。

新聞來源:由國立成功大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