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15 13:56:47

福建醫科大學主任姚華英一行10人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福建醫科大學主任姚華英一行10人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元培醫事

福建醫科大學主任姚華英一行10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一行人員先參觀校史館、藝術中心、影像醫學博物館、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及長照健康照護等,接著與校長林志城及專任董事蔡雅賢等座談。

福建醫科大學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建立兄弟校多年,雙方合作十分愉快,同時也有互相實質交流,其中醫務管理同學至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及第二醫院,同學也前往參觀且建立深厚友誼。

姚華英主任表示,元培醫事科大確實是一個有特色大學,由參觀影像醫學博物館即可以看出在影像醫學技術等有相當雄厚的歷史經歷,同時在智慧精準運動健康產學研發中心,他們也都經歷了一些運動器材,另外在老人健康照護上也可以看到學校在此有很深厚的概念。

明天將安排一行人員至長庚醫院參觀,教務長吳文祥表示,元培同學至福建醫科大學參觀附屬協和醫院及第二醫院,該大學也協助甚多。不過長庚醫院以管理質量讓醫院能賺錢,台灣醫療院所與大陸醫療院所有些地方仍有所不同。當然在硬體方面大陸醫療院所新醫院大樓倍出,比台灣醫療院所變更更快,但在軟體方面台灣仍比較好。

林校長也提出除了目前的各方交流外,雙方仍可針對在教師及研究生方面進行專案論文書寫的合作與發表。雙方都對未來更進一歩的合作非常有共識。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