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8-13 16:41:47

雄獅鎖定五大類人才,百萬年薪不是夢

雄獅鎖定五大類人才,百萬年薪不是夢-1111職場新聞

雄獅集團將於8/11於內湖集團總部盛大舉辦年度第三波大型徵才活動,預計將釋出五大職務類別,包含旅遊業務類、旅遊產品類、行銷類、資訊類、管理類。徵才活動自7月底正式開跑,截至目前為止已接獲近千封履歷投遞。

雄獅集團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此次是繼年初2月、4-5月校園徵才之後的第三波徵才,更是下半年首波大型招募活動。

一向將科技力視為核心競爭力的雄獅集團,本次也祭出百萬年薪招募新血。雄獅集團資訊發展資訊處總經理王淑央說明,為因應產業的快速變化,雄獅除了不間斷地進行顧客端與供應商端的多方流程優化服務,也持續建構雲端大數據平台,運用產業知識打造旅遊產業的生態系,將跨國、跨法人、跨載具的數據都整合於平台中,並加以規範,以期達到流程智能化之效益。也因如此,雄獅集團本次將廣招各類的資訊人才,特別是具資深業界經驗及技術能力的系統分析師及程式設計師,希望能招募具有熱愛旅遊靈魂的工作夥伴。

本次大型徵才預計將釋出五大職務類別,包含旅遊業務類、旅遊產品類、行銷類、資訊類、管理類,並提供「一般挑戰」、「加碼挑戰」兩種關卡,讓求職者自由選擇。陳正達補充說明,針對目標明確,就職意願高的求職者,建議選擇「加碼挑戰」關卡,額外準備展現個人專長、具體實績、加入雄獅後的創新提案等主題簡報,人資部門將另外安排VIP面試時段,讓求職者暢所欲言,也更能讓面試官判斷求職者的價值以符合薪資期待。

為了鼓勵內部員工莫忘初衷,持續「挑戰.勇敢」、「我在工作的路上旅行」,雄獅集團也特別舉辦FACEBOOK徵文比賽,最終優勝者即可獲得iPAD、HTC智慧型手機等大獎,前十二名人氣入圍者,將於11日的徵才活動現場展出作品,讓求職者現場參與投票,本次內部徵文活動參賽者涵蓋高階主管、行銷、產品、業務同仁及員工達人,求職者可透過此FB創作互動展感受各種職務類別「我在工作的路上旅行」的不同故事視角。雄獅歡迎各界專業人士投遞履歷,挑戰自己。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