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7-10 10:39:08

「風城花頌」吳政達創作個展在光宇藝術中心展出

「風城花頌」吳政達創作個展在光宇藝術中心展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光宇藝術中心暑假期間推出「風城花頌」吳政達創作個展,展出約四十件水彩及油彩畫作,主題含括花、台灣鳥類及傳統戲劇人物,以「創造自然」之理念將色彩創作賦予豐富的生命,希望與更多人分享自然藝術之美。

吳政達1973年出生於純樸的新營,目前則定居於新竹。從小對繪畫就有熱誠,中學起便獨自北上進入復興美工專攻繪畫,其作品涵蓋甚廣,喜歡以透明水彩渲染亦或濃彩厚實重疊技法交互運用展現多層次效果,並利用虛實呼應、輕重對比來達到構圖之和諧;近年來更跨入抽象畫創作,先後舉辦過數十次個展與聯展,更多次入圍南縣美展、新竹美展、桃源美展等殊榮。

「風城花頌」吳政達創作個展在光宇藝術中心展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此次於元培光宇藝術中心舉辦個展,共有四大主題: 花系列、雨荷系列 粉墨登場系列以及台灣鳥類生態系列,其中雨荷系列是他以故鄉台南的荷花為主題的創作,用他擅長的線條營造出下雨的流動感;粉墨登場系列畫的則是傳統戲劇角色的造型,無論是文旦、武旦還是丑角,各個栩栩如生;而台灣鳥類生態系列除了記錄了台灣特有如翠鳥、五色鳥、白頭翁、山雀等鳥類的姿態,更首次嘗試複合媒材的創作,利用蛋殼增加畫作的立體感及光澤感,令人驚豔。

秉持對藝術創作的喜好,吳政達參加新竹市美術協會並擔任常務理事、中華民國油畫創作協會並擔任理事,也加入新竹市青溪新文藝協會及社團法人貓頭鷹藝術協會與同好交流切磋;同時將其興趣與生活結合而開立「創然畫室」,致力於美術教育推廣,讓學生在畫作中體現自然之真、善、美。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