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6-22 10:08:16

打造MIT成世界品牌 吉而好文創尋找下一個新星 讓生活成「趣活」

打造MIT成世界品牌 吉而好文創尋找下一個新星 讓生活成「趣活」-吉而好文創

2017,因為世大運,台灣,再次站上世界舞台!世大運打破各項紀錄締造佳績,其中,大家眼熟能詳的「熊讚」,可愛又俏皮的模樣成功行銷世大運,功不可沒。熊讚引起的風潮,不僅要歸功於台北市政府,更讓我們看見台灣文創的軟實力。負責世大運商品總授權的 吉而好文創 ,不僅是台灣前50大設計公司,2017年更獲中小企業處創新服務獎。吉而好的理念,文創不單是商品,更是一種「趣活」方式,同時更希望全世界都看見MIT。

產品銷售世界六十餘國

吉而好文創成立於1983年,以設計及創意為核心,替各大國際精品品牌設計產品。秉持著「精緻,有趣而富創意」的經營理念,整體營運穩定,並不斷的追求創新,目前產品銷售世界六十餘國。

成立趣活-cheerfor 設計師平台

2012年成立趣活-cheerfor 設計師平台,整合國內百家以上設計師服務國內外企業及博物館、文創園區提供商品發展及各類規劃、產品以各類生活用品,桌上型文具禮品等,擁有多國百項專利,並不斷獲得國內外設計獎項。現旗下有近2佰個設計團隊、6佰位設計師、逾3萬種文創商品,更榮獲德國iF、reddot、日本Good Design、美國IDEA、台灣金點設計獎等國際設計大獎,接有上百項專利。

下半年招募招募設計人才與通路服務

除了台灣以外,近年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因應台灣、海外的市場營運人力,下半年預計再招募設計人才與通路服務,當中包括製片、企劃、招商等人員,其中新鮮人佔比約二到三成。

多學、多看、多聽 累積養分培養職場競爭力

文創產業從業人員在工作中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行業,對於有心進入文創行銷領域的新人,面對各種的挑戰時必須拿出更多的耐心,遇到不明白的事情時要多學、多看、多聽、多思考、多問,如此才能累積養分、培養職場競爭力。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