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6-11 10:40:57

金融科技論壇 從國際角度看金融科技新趨勢

金融科技論壇 從國際角度看金融科技新趨勢-人工智慧

深度學習領域與人工智慧熱潮盛行,為人們帶來許多便捷的金融服務,而在這股風潮下,又將產生哪些新金融科技?中正大學產業發展與預測研究中心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將於6月15日在該校管理學院B1國際會議廳舉辦「智慧大未來,金融新前景」金融科技論壇,邀請到國外重量級學者 Dr. Diane Hu蒞臨分享對金融與智慧趨勢的看法,歡迎中正校內外師生、民眾報名參加。

這次活動規劃「國際專家專題演講」和「人工智慧發展與突破」2大主題與座談,特別邀請國外知名學者 Dr. Diane Hu及4位業界領域專家分享金融科技(Fintech)、人工智慧(AI)的現況發展、實際應用及發展趨勢等議題。每個主題將進行2個小時的分享與探討,先由講者依主題演講後,再以座談方式讓講者、主持人及現場來賓針對相關議題互動交流。

在美國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取得電腦科學與機器學習的碩博士學位後,Dr. Diane Hu便任職於Intel、Yahoo等科技大廠,負責探勘與分析使用者資料,最近也被聘至Etsy擔任高階主管,擁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對機器學習及金融科技的應用更有一套獨特見解。

主辦單位表示,「智慧大未來,金融新前景」論壇邀請專家學者介紹人工智慧發展與金融科技的國際新趨勢,將可瞭解最新的世界脈動。而透過匯集產、官、學、研及國際夥伴等各方資源,這次論壇也建立完整開放的資源整合平台,促使各界在學術研究、人才培育、國際及產學合作上的關係更加緊密。

此外,Dr. Diane Hu將於6月13日先行在管理學院210會議室分享「Increasing Sales Through Large-Scale Machine-Learned」。中正大學產測研究中心表示,先前和南科管理局舉辦「智慧金融科技之發展與創新應用」金融科技論壇,當時與會人數超過100人,獲得廣大迴響,這次重金邀請國際知名學者蒞臨,歡迎更多對現今金融科技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想從國際觀的角度瞭解金融科技嗎?絕對不能錯過Dr. Diane的分享!「智慧大未來,金融新前景」論壇報名至6月13日下午5時為止,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金融科技論壇 從國際角度看金融科技新趨勢-人工智慧

任何疑問請洽詢:國立中正大學產業發展與預測研究中心 兼任助理 王先生

手機:0937525063

信箱:qwe12358qwe@gmail.com

 

資料來源:國立中正大學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