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30 13:37:28

一條龍服務國軍 聖約翰科大聯結榮民與產業

一條龍服務國軍  聖約翰科大聯結榮民與產業-校園大小事

圖/ 為提供國軍官兵一條龍式的服務與照顧,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及高科技產業攜手合作,展開三方多面向合作。(聖約翰科技大學提供)

為提供國軍官兵一條龍式的服務與照顧,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及高科技產業攜手合作,於107年5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展開三方多面向合作。透過聖約翰科大工程學院的優良師資客製化課程,國軍官兵從入伍開始就可以透過營區教學點在職進修,取得學士或碩士學位;服役期間可參加專業證照輔導班,培訓國軍考取證照,增加職場競爭力;退伍後更媒合榮民到高科技產業就業,創造產官學及國軍弟兄四贏局面。

聖約翰科大徐祥禎副校長表示,學校早在去(106)年就與國軍合作培訓人才,分別於去年12月及今年1月設置八煙及北新莊兩個營區教學點,提供國軍弟兄公餘進修管道,提升人員素質與競爭力。國軍弟兄可以公餘進修、在地讀書,無須來往奔波,就能取得學歷、考取證照及習得專長,退伍後可以順利與職場接軌,就好業。

一條龍服務國軍  聖約翰科大聯結榮民與產業-校園大小事

圖/ 聖約翰科技大學徐祥禎副校長(右)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振生副處長(左)及高科技國際大廠吳副總(中)簽署三方合作備忘錄。(聖約翰科技大學提供)

工程學院張文宇院長說,聖約翰科大積極聯結高科技產業,讓學生在校期間便可進入產業界實習,電機工程系更是推動多項產學合作方案。今日締結盟約後,學校與國際重要的DRAM研發、設計與製造廠商產學合作與資源鏈結,將有助於學生累積更多實務工作經驗,也可以規劃客製化課程,幫助高科技產業培養所需要的人才。

徐祥禎副校長指出,聖約翰科大一條龍式服務國軍,積極聯結榮民與產業,不但幫助退除役官兵獲得學位及專業證照,更可媒合榮民至高科技產業就業。讓退除役官兵能運用其在營期間所學的技能專長,繼續貢獻智慧與經驗,造福人群、服務社會,順利開啟退役後的新人生。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技大學新聞稿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