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30 10:12:49

低薪擊敗 語言高手30萬、醫髮諮詢20萬

低薪擊敗 語言高手30萬、醫髮諮詢20萬-丹尼斯生醫科技

具國貿工作經驗的語言高手 歐洲市場大展伸手領高薪

除非加盟當老闆,否則在飲品企業任職薪水通常不高?!水澤鮮活調飲打破職場迷思,祭出200K-300K高薪招募國外業務總經理,找尋願意陪水澤打下海外江山的好伙伴!

繼成功拓展東南亞、大陸市場後,「水澤」再次瞄準歐洲市場,急需人才支援開疆闢土。月薪30萬國外業務總經理需大學以上學歷,精通英文、法文、德文三種語言以上,洽談國外訂單與後續細節,且需具備國外貿易相關業務經驗三年以上,另有業績責任額。

水澤」品牌來自 齊利達國 際有限公司,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外,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澤的工作行列。

 

低薪擊敗 語言高手30萬、醫髮諮詢20萬-丹尼斯生醫科技

丹尼斯生醫科技 台灣分公司 招募多個高薪職缺

具有皮膚生理學知識、對頭皮健康有研究嗎?英屬維京群島商丹尼斯生醫科技台灣分公司招募醫髮品牌諮詢師,開出月薪100K-200K高薪,找尋表達能力佳、具業務經驗,對自己有自信追求高薪水高獎金目標,並期許自己邁向營運經理職務者,加入丹尼斯生醫科技集團大家庭。

醫髮品牌諮詢師主要工作內容為頭皮健診,透過頭皮檢測軟體,數據化分析深入瞭解頭皮狀況;提供生髮、植髮、醫美、各項療程分析和銷售;提供顧客術前後衛教資訊等。所需條件為3年以上工作經驗、具皮膚生理學知識、具親和力、有責任心、有企圖心、抗壓力高、具美容經驗佳、具相關銷售經驗。

丹尼斯生醫科技台灣分公司旗下有數家醫學美容診所及品牌,主要從事醫美、整型、保養品、生技營養品的開發和生產、引進先進的基因檢測與幹細胞技術,致力於現代人生活品質提升,診所透運各項技術全方位整合並運用,提供服務涵蓋基因體醫學、功能醫學、營養醫學、生活醫學,來提供高效率與高品質個人化醫療方案的健康與功能醫學服務,並以「專業、專一」幫助民眾打造健康生活。

 

1111特別籌畫「數位行銷學院」 功力增加一甲子

1111人力銀行著眼於產業數位人才的需才若渴,以及強化社會新鮮人的即戰力,並打破年輕人低薪困境,也特別籌畫「數位行銷學院」,延聘業界名師親自授課,並負責就業媒合,此一完整嚴謹的課程規劃,勢將掀起業界熱議與關注,並成為爭相搶進的首選,敬請高度期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