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15 09:37:54

藝文新南向 中正大學泰國影展、多媒體影音工作坊登場

藝文新南向 中正大學泰國影展、多媒體影音工作坊登場-中正大學

不只招生,藝文活動也要新南向!中正大學圖書館藝文中心自即日起至5月30日不僅舉辦「『泰』青春—新南向影展」,陸續播放4部泰國經典電影,更邀請泰國電影藝術專才Dr. Chakrapipat Asswaboonyalert擔任駐校藝術家,開設工作坊親自指導學生電影劇本撰寫、拍攝技巧,歡迎同學在欣賞電影的同時,也跟著大師拿起手機、攝影機,捕捉校園風景,打造獨一無二的影像故事。

藝文中心表示,這次特別邀請國際級電影藝術專才Dr. Chakrapipat Asswaboonyalert於5月23日至6月7日擔任駐校藝術家,並將於5月25至27日在圖書館3樓攝影棚、814教室舉辦「新南向多媒體影音工作坊」,由Dr. Chakrapipat Asswaboonyalert親自教授故事腳本編寫、拍攝取景以及影片剪輯等影像創作課程。

Dr. Chakrapipat Asswaboonyalert是泰國影像藝術家暨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講師,曾參與多部院線電影,如Meteor、The Bedside Detective、The Magnificent Five等藝術指導工作,並在任教的學院開設2D動畫製作、新媒體影像、腳本分鏡製作等課程,長期投入專業影片製作與青年影像創作者的教育事業。

此外,這次Dr. Asswaboonyalert更配合藝文中心「『泰』青春—新南向影展」,將在6月4日舉辦主題講座,介紹泰國電影工業發展及影音藝術發展現況,歡迎對泰國電影或影像創作有興趣的人前來參與。

為了呼應本季駐校藝術家工作坊的主題,藝文中心自即日起至5月30日將在圖書館打貓劇院播放「海苔億萬富翁」、「初戀那件小事」、「愛久彌新」等體現泰國文化中有關人生、愛情與成長的電影佳作。其中,5月30日更首度在中正大學羽光之丘舉辦戶外電影院,放映電影「親愛的大笨象」,看一位中年失業的泰國建築師遇見名叫Pop Aye的大象後,如何在一人一象及鄉間景致之間,演繹出一段自我蛻變的流浪之歌。

藝文中心指出,「新南向多媒體影音工作坊」活動報名至5月22日,現場將提供茶點及午餐,報名情況熱烈,意者從速!

→點我報名去←

 

新聞授權:國立中正大學

<<返回中正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