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8-05-11 09:34:33

以教學為主題的程式設計競賽-程勢之道

以教學為主題的程式設計競賽-程勢之道-活動消息

主題:開發應用程式,提升教學品質

對象:不限年齡、國籍皆可報名;可個人或團隊報名(最多4名)

競賽地點:
1.初賽與線上培訓 HowCoder程式教育平台 
2.決賽場地:待主辦單位公告知

賽制說明:

1. 競賽作品須以 Web 、 APP 、ChatBot 等方式呈現。

2.競賽分為初賽、決賽

-初賽 5/14前報名截止:活動官網報名,並填寫「作品構想企劃」

內容需包含:作品名稱、簡要描述、動機及目的、作品特色說明、主要功能與技術、作品概念圖。

-決賽  6/2:初賽評分項目遴選出

決賽當天提供六小時創作時間讓參賽者現場實作,並依序上台簡報及發表實作成果,報告時間以5分鐘為限。

評分重點

以教學為主題的程式設計競賽-程勢之道-活動消息

 

活動官網及報名連結>>https://www.howcoder.com/Competition2018

競賽相關活動:

●網路人氣獎-<<投票網址>>

(繳件成功參賽作品,票數最高於決賽當天進行頒獎)

●資訊產業生態發展講座

邀請了資訊產業內不同領域的專家,和大家分享資訊產業未來的趨勢發展與自身的經驗

時間:6月2日(六 )13:00 - 17:00

地點: 108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16號

<<報名連結>>


【活動主辦單位介紹】程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owCoder程式教育平台」於2017年12月1日上線,為程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程式教育平台,程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展階段為草創期,致力於培養大數據、AI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應用系統開發等面向之專業人才,為學習者提供由淺入深的課程內容與學習計畫,並引進雙向智能學習技術,透過人機互動、互相討論等方式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能即時得到回饋以提升學習品質。

背景:
元太數位科技資訊長劉國琰,於資訊產業已超過25年,從原公司召集一批兼具研發能力與教育應用的同仁,另外投資成立「程勢科技」,像是元太數位科技 林宗翰研發部經理為共同創辦人;此外,資訊長劉國琰於中時報導曾表示,程勢科技已與位於「中國矽谷」北京中關村的計算機智能教育服務機構「計蒜客」簽署合作協定書,引進雙向智慧學習技術。

資料來源:活動官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