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5-10 11:44:45

社會新鮮人必備面試穿搭技巧-職涯大師讓你求職不受阻

社會新鮮人必備面試穿搭技巧-職涯大師讓你求職不受阻-大學網

講座名稱:新鮮人求職必勝-知名外商公司經理教你如何贏在第一眼!

講座時間:2018年06月09日(六) 下午3:00至4:30;下午2:40開始報到

講座地點:新竹大遠百3樓會議室(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

講座簡介:

迎接畢業季到來,即將成為新鮮人的你準備好了嗎?為協助新鮮人求職面試能更加亮眼,大學網與新竹大遠百合作,特別邀請知名外商公司經理教你如何贏在面試第一眼!講座內容除了面試穿搭技巧、面試妝容還有許多面試相關疑問等著你來找尋答案。

講師簡介:

社會新鮮人必備面試穿搭技巧-職涯大師讓你求職不受阻-大學網

最重要的來了!如何參加這場實用的講座呢??社會新鮮人必備面試穿搭技巧-職涯大師讓你求職不受阻-大學網

報名方式,簡單一步驟:

STEP1:填寫Google表單

姓名、年齡、手機、電子信箱,四項資料都要填寫完整且正確即完成報名。

(附件可以上傳履歷表,建議當天也可將履歷表印出帶至講座現場,現場會有與講師一對一對談的時間)

表單連結:https://goo.gl/forms/iFaBicEJoi7FxBtz2

完成以上步驟即為完成報名,記得將講座時間記在行事曆,千萬別忘記啦!

小編好康報你知:

凡來參加活動的人除了可已獲得最實用的資訊之外,現場還可以獲得ettusais體驗組、MASTINA 200元折價券,這麼超值,趕快手刀報名下去!!

【報名注意事項】講座採先報名先通知,收到報名通知若於三日未回覆視同放棄資格

⇒另外5/21將會公佈抽獎活動,大家也要記得關注大學網 走不停粉絲團唷,不要錯過抽獎活動以及機會~~

合作單位:大學網X新竹大遠百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