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02 11:33:48

Accupass福利薪資超吸睛!滿1年10天年假另有2天帶薪充電假

Accupass福利薪資超吸睛!滿1年10天年假另有2天帶薪充電假-Accupass

深耕亞洲市場數年,為亞洲最大的活動管理及推廣SaaS平台- Accupass活動通 今年人才將翻倍擴增,媲美外商的薪資水準、優於勞基法的年假制度要招募海外業務拓展、新型態活動行銷人才,挺進東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市場,複製台灣成功經驗並將台灣好活動推向國際。

在11111人力銀行開出資深後端工程師產品經理廣告AE業務行銷資深前端工程師香港業務拓展專員活動行銷專員日本業務拓展專員社群行銷推廣專員…等職缺。其中,像資深前、後端工程師薪55-90K、社群行銷推廣專員薪32-60K,薪優福利佳。

A+輪融資獲得大陸騰訊、日本Recruit等支持

去年,2017年為Accupass豐收年,不管在資金與產品上都大有斬獲,A+輪融資獲得大陸騰訊、日本Recruit、及Coworking Space巨頭UrWork…支持;推出新產品「FACEPASS人臉辨識」、「大會APP」積極參與海外科技會展:舊金山Tech Crunch Disrupt、東京Tech in Asia Tokyo、葡萄牙Web Summit、印尼台灣形象展…大舉提升海外知名度與曝光。

媲美外商的薪資水準

Accupass媲美外商的薪資水準、優於勞基法的年假制度、吃不完的下午茶與飲料無限暢飲、工程師專屬的雙螢幕,並且成功推薦資深工程師,額外享有介紹獎金2萬元。其中最特別的福利是「充電假」,新人滿一年享有10天年假外,加碼2天帶薪的充電假,由於Accupass活動通企業文化鼓勵員工跨界學習、豐富休閒生活,所以鼓勵員工成長與充電,不管是尋找人生意義的壯遊Grand Tour,或陪伴家人的親子之旅,也有人樂於參加極限運動挑戰,或是成為業餘的咖啡師…等,只要說得出理由,老闆通通都準假。

免費提供員工各種專業進修與休閒娛樂的機會

總經理黃柏翰認為:「當你在參加活動時,其實也是在替工作做成長。」因此,Accupass活動通免費提供員工各種專業進修與休閒娛樂的機會,從科技論壇、藝文展覽、戶外野餐、親子手作…等豐富多元面向,讓員工能挑戰不同自我,成就非凡人生。

Accupass活動通秉持著成功活動的關鍵推手的使命,最大的價值就是為千萬名活動策展人提供數位化宣傳與管理系統,讓策展效益最佳化。2018年朝世界舞台邁進, 期待能扮演台灣與國際之間活動媒合的角色,藉由策展活動創造價值,培育更多國際活動行銷人才,讓台灣轉型打造國際新價值,歡迎喜歡活動、勇於挑戰、跨國行銷…等優秀青年加入團隊的行列!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