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30 10:14:30

聖約翰科大喜迎校慶 風華51再創新局

聖約翰科大喜迎校慶 風華51再創新局-企業最愛大學

圖/聖約翰科技大學喜迎51週年校慶,慶典嘉賓如雲,左起:聖約翰科大謝銀沙主任秘書、陸軍第六軍團關指部賴榮傑少將、徐衍璞中將、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聖約翰科大艾和昌校長、徐祥禎副校長。

聖約翰科技大學扎根淡水已滿51週年,4月28日以「風華51、再創新局」為主題,慶祝在台建校51週年,慶典嘉賓如雲,特別邀請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擔任貴賓致詞,陸軍第六軍團徐衍璞中將、關指部賴榮傑少將、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歐陽力行少將、陸軍飛勤廠長行健華少將、振興醫院葉明陽副院長、各高中職策略聯盟校長、主任及新埔工專校友…等各界貴賓蒞臨參與,典禮上除特別頒發王華特、王怡鈞兩位博士特聘教授聘書外,更由民俗代表隊、熱舞社及錄製音樂社提供精采表演,為典禮帶來一波波高潮。

聖約翰科大喜迎校慶 風華51再創新局-企業最愛大學

圖/聖約翰科大賴榮信董事長致詞時表示,聖約翰科大是一所被上帝祝福的學校,更是深受恩慈上帝所賜福的大家庭,因此校友們能發揮所學,在各階層領域有著傑出表現,深獲各界肯定。

聖約翰科大賴榮信董事長致詞時表示,聖約翰科大是一所被上帝祝福的學校,更是深受恩慈上帝所賜福的大家庭,因此校友們能發揮所學,受重用於領導層級或自行創業,在各階層領域有著傑出表現,深獲各界肯定,彰顯新埔工專(聖約翰科大)美名。面臨時代變遷的各種挑戰,期許所有師生能秉持「用生命來影響生命」的理念,努力重振聖約翰大家庭的聲譽,並在「光與真理」中,增強「德以輔才、學以致用」共通信念,共享更多的喜樂。

聖約翰科大喜迎校慶 風華51再創新局-企業最愛大學

圖/艾和昌校長說,今年年初《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調查報告,聖約翰科大獲選全國私立科大前10名!「校友向心、四海一家」,校友是聖約翰最珍貴的資產。

艾和昌校長說,近半年來,有7位新埔工專校友因專業領域表現卓越、獲獎或升任更高階職務,而獲得報紙及雜誌的大幅採訪報導,像是:諾霸精密機械曾鴻鍊董事長、馬來西亞杜甫科技李輝達董事長、微軟AI研發中心張仁炯執行長、太陽能電池大廠茂迪公司葉正賢執行長、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楊慶煜校長、鴻海集團樺漢科技公司朱復銓董事長及台新銀行金融市場事業總處簡展穎執行長等。校友表現傑出,今年年初《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調查報告,聖約翰科大獲選全國私立科大前10名!「校友向心、四海一家」,校友是聖約翰最珍貴的資產。

艾和昌校長指出,面對全球化的世界潮流,聖約翰科大正朝向培育擁有多重技能、具跨領域與跨產業的人才作定位。特別的是,為迎戰最夯的人工智慧浪潮,學校掌握先機、發展AI,讓學生在校內就有機會學習人工智慧,儲備進入各產業的競爭力。相信在師生攜手同心,與時俱進,必能持續培育學生擁有與產業無縫接軌、獲得國際認證的好實力,擦亮「聖約翰品牌」的金字招牌!

此次校慶大會特別邀請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擔任貴賓致詞,蒲澤春上將表示,國防部近期與聖約翰科大攜手合作開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以及於各營區設置學士及碩士班教學點,提供官兵在職進修管道,對提升官兵素質非常有幫助,希望能在既有基礎上,繼續加強且深化合作內容。感謝聖約翰科大長期與國防部合作,祝福聖約翰科大生日快樂!

聖約翰科大喜迎校慶 風華51再創新局-企業最愛大學

圖/校友總會賴俊年會長(左六)代表校友總會頒贈獎學金給聖約翰女子籃球隊,以鼓勵女籃勇奪UBA公開女子組二級季軍的優異表現,由張寧教練(右五)代表接受。

校慶大會一開始由民俗代表隊進行戰鼓表演,鑼鼓喧天迎嘉賓,頓時炒熱現場氣氛,曾獲北區舞王第一名的熱舞社及甫獲全國饒舌創作大賽冠軍的錄製音樂社分別於現場帶來精采演出,佳評如潮。值得一提的是,校友總會賴俊年會長代表校友總會頒贈獎學金給聖約翰女子籃球隊,以鼓勵女籃勇奪UBA公開女子組二級季軍的優異表現。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技大學新聞稿

<<返回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