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25 10:41:41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門市管理實務與行銷講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門市管理實務與行銷講座-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圖/元培企管所同學與陳凰珠合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特別邀請緣圓坊負責人陳凰珠女士,為企管所學生分享「門市管理實務與行銷」的經驗。陳講師從上班族轉換為創業的過程談起。同學們都對於講師創業的過程所充滿的轉折與辛苦印象深刻,並對講師對客戶所投入的服務與對服務的理念感到佩服。

陳凰珠講師與同學們共勉職場最重要的二句話:1、不知道2、不可以、是不能說的,並提醒同學們在職場上要努力自我提升,對顧客要展現真誠的服務。

陳凰珠講師認為門市經營中以門市陳列為首要。因位櫥窗布置是第一個吸引消費者購買慾望的地方,只有先吸引消費者的眼光,才會有後需的接觸與服務的機會。從講師的經驗中發現,80%的消費者是進入門市之後才決定要購買哪種商品。進入門市後,商品擺設成為吸引消費者駐足的重要關鍵,因為商品的擺設可以提升商品價值、傳遞品牌形象、促進消費者的購買意願。講師也提到門市人員需具備的技能有社會機靈、人際影響力 、網絡能力 、及表現真誠的能力。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門市管理實務與行銷講座-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圖/元培企管所邀請緣圓坊負責人陳凰珠女士講座

講座中講師也說明銷售與行銷的差異。銷售最佳利器:傾聽、信任。心理距離是:客製化與SOP的衝突。彈性:行銷人員必備的特性,顧客進門後:您想給客戶何種感受?一次性服務?忠誠顧客?給客戶有感的服務、最好的服務沒有SOP、故事行銷、何為服務失誤,即使是質量上層的產品周到的服務也難免有1%的小差錯。

企管所所長林淑芳博士表示,非常感謝陳凰珠負責人特地前來學校,指導碩士班的學生。同時也感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實務講座活動,讓這次講座圓滿的。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