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17 09:59:54

康師傅控股集團華北區張前董事長百清獲聘東方設計大學榮譽教授

康師傅控股集團華北區張前董事長百清獲聘東方設計大學榮譽教授-東方設計大學

2018年3月27日於東方設計大學的藝術設計學院文創所,在東方設計大學李福登董事長、吳淑明校長等學校主管和特邀貴賓與會見証下,特聘於事業經營管理領域有傑出成就的康師傅控股集團華北區張前董事長百清為東方設計大學榮譽教授。張董事長積四十餘年職場奮鬥成功之豐富經歷,將多年寶貴難得之人生歷練經驗與專業智能傳授「東方」學子,實為莘莘學子之福,而學校特聘張董事長為榮譽教授,張董事長亦深感榮耀與任重道遠。


張董事長的人生經歷豐富,1977-79年任教於日本橫浜中華學校(華僑子弟學校)美術教師。之後於台北國華廣告公司服務並擔任多年主管。1991年離開國華廣告公司自行創業設立【智德溝通】公司,有【美食品公司、惠爾普電器公司、愛之味食品公司、大金空調公司、康師傅食品集團】知名企業。1992年受康師傅食品集團魏應州董事長邀約一同前進中國大陸市場推動以【康師傅】品牌為核心的方便麵產銷市場廣告策劃宣傳統籌執行作業,開啟了之後20餘年的大陸事業。1994年配合市場跨區域擴展需求和品牌著作權保護,統籌策劃【康師傅品牌】執行手冊。1996年再度為【康師傅】飲料,糕餅事業的品牌產銷市場發展需求,進行統籌執行規劃推展。1996年中參與【康師傅集團】轄下頂益食品公司在香港證交所核准上市規劃相關項目作業。1997年在創造【福滿多】平價市場產銷為主的方便麵品牌宣傳推廣執行。2002年配合【康師傅】品牌10周年慶,成立【十年有成,做強做大】全面展開市場領域擴張,積極深入區域口味化開發行動。2004年統籌確認將在中國市場按飲食文化差異,區分為7大區月市場,分別設置生產,各自產銷區域口味化方便麵商品進入市場銷售,研發達260總口味,按各自訂單產銷售,現每年銷售量保持在200億包左右。2007年康師傅控股集團魏應州董事長指示,入股上海智德溝通公司75%股東以資本額人名必2千萬註冊更名為【智得廣告公司】,繼續為康師傅控股公司方便麵、飲料、糕餅三事業群產銷商品的行銷宣導執行服務。2007眠4月4日按集團需求轉調董事長室擔任魏應州董事長特別助理兼負責人,組建【中國方便麵產業協會】成立項目作業。2009年1月配合集團經營發展需求調升擔任華北地區董事長。2010-2018年分別配合區域發展需求,分別派遣在西南、西北華中、華北東及北京特區擔任地區董事長職務。2018年2月底正式核准在康師傅控股集團華北區董事長職崗退職離崗。


張董事長為東方設計大學前身東方工專美術工藝科第三屆畢業,他表示在經歷不同的産業職崗生涯歷練過程後,41年後能榮幸地獲得母校師長們重視與支持,返回教育崗位,於母校擔任榮譽教授,他將更加努力以赴,認真地將個人在職場的相關工作歷練與經驗,傳授莘莘學子,以回報學校培育之恩,為國內教育盡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東方設計大學

<<返回東方設計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