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03 09:53:38

元培醫事科大青領社在全國大專院校社團評鑑獲甲等獎

元培醫事科大青領社在全國大專院校社團評鑑獲甲等獎-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圖/元培青領社在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獲甲等獎成員等合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青年領袖社在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鑑榮獲甲等獎,青領社已邁入第八屆,該社每年在校外與校內都有服務活動,青領社社陳陳威杰都帶著社員服務,去年青領社獲參加獎,今年進歩了獲甲等獎,青領社成員都對能進歩獲獎,非常高興,期望不久將來能獲得最佳成績。

青領社美宣曾文虹及器材吳欣華都是護理系二年級同學,他們參與青領社之後有更多服務機會,學習很多,同時與人溝通也學到很多,讓自己視野也大開。

青領社創社以來活躍於校園內各個大小活動。每年校內社團評鑑與績優服務社團評選皆獲得優秀的成績, 106年度校內社團評鑑獲得第一名,當年度獲得由林智堅市長親自頒發新竹市政府表揚績優青年志工團體獎,在個人獎項優秀青年志工獎由第六屆社長連家興及執秘楊書昀獲獎。

青領社每年為感恩母親節策劃一系列體驗活動,曾經辦理即時通話說出對媽媽的愛、代寄手工卡片、手作康乃馨。今年協辦元培生輔組闖關遊戲背起重物體驗懷孕等體驗母親的辛勞,在活動流程的處理及應變上都值得肯定。每年校內大型活動新生入學輔導、畢業典禮、迎新演唱會以及各種學生生活座談會等擔任協辦,場佈、場控、撤收等工作人員,在元培的大型活動都能看見青領孩子們為大家熱心服務的身影。

青領社每年必辦的Running man活動,活動範圍擴及的整個校園,多次的籌備及場勘都是為了讓活動有趣好玩,與進行順利安全。還有另一項的傳統是與親善大使社聯合辦理聖誕活動,目前已經是辦理第三屆了,這樣的社團交流變成了兩社間的傳統,不僅是活動的合作辦理,在校內行政支援時也能搭配無間。

前年參與校外大型活動有2016新竹城市馬拉松志工活動與國際性的2016亞太暨兩岸茶產業研討會之活動工作人員,校外活動因必須配合的對象不同也較廣,讓學生成長得更快,這些都是寶貴的經驗,以利於學生未來辦理策劃活動時能更加完善順利。鼓勵學生除了課業外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有益於未來職場管理、策劃、溝通等能力,故推薦青年領袖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社團評鑑。

元培醫事科大青領社在全國大專院校社團評鑑獲甲等獎-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圖/元培青領社在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獲甲等獎社長陳陳威杰接受頒獎

醫技系學會在今年獲得參加獎。此次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鑑與觀摩在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中興大學舉行,全國大學社團均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