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02 10:40:54

愛心無限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技術系師生 義診服務活動

愛心無限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技術系師生 義診服務活動-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技術系師生,於4月1日上午前往台南市麻豆區普明寺義診服務活動。

此次義診活動是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技術系主任陳梅芬博士和何明聰教授,親自帶領該校調保系學生之愛心義診活動。

陳梅芬博士表示,調保系學生們努力克服重重困難,無論於知識之學習或整復推拿之技術皆屬上上之乘。

陳博士說該校學調理保健技術系學生遍及全國各地,同時,也時常受邀參與各地方政府或民間團體所舉辦之義診活動。

何明聰教授表示,學生們充滿著無數的愛心,抱持著一份回饋社會之善心,令人敬佩與讚許。

參與義診學生表示,非常高興參加本次活動。同時,也感謝陳梅芬博士和何明聰教授,不辭辛勞的教導。此行參與義診學生們,紛紛表示:心中深深感謝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給予他們有非常完善之教育環境與學習空間。

今日參加麻豆普明寺義診活動,前往民眾參加人數一千多人,黃偉哲立委與地方民意代表,特地前來勉勵並與學生們合影拍照。

改變是件困難的事情。但是,唯有改辦才能夠突破與創新。唯有改辦才能創造成功契機。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成功是屬於永恆不懈者!勝利是屬於堅毅不拔者!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技術系師生們,以誠摯無為的善心與愛心為社會服務,他們的精神令人感動與動容。因為他們為自己寫下一篇永恆不休、精彩又燦爛的故事。

最後,陳梅芬博士表示,歡迎全國各社會人士與學子們,一起共同加入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大家庭。

 

新聞來源: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粉絲專頁

 

<<返回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