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02 10:21:30

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大台北區展店 廣招餐飲新血 無經驗大歡迎!!

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大台北區展店 廣招餐飲新血 無經驗大歡迎!!-日本國民美食

來自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かつや 吉豚屋 』,全球已超過四百家門市,將日本國民美食炸豬排,成功推展至海外。獨家專利的紅外線全自動炸豬排機及全系列獨門醬料,將精確的掌握油溫及轉速,保持豬肉的鮮甜多汁,及維持獨有的酥脆度,達到豬排外脆內嫩的最高境界,再淋上超過15種食材熬煮的豬排沾醬,美味好吃炸豬排就在吉豚屋。 秉持著『美味、高CP值、快速』三大精神,提供全新用餐體驗,以平實的價格提供飽足份量,享受原汁原味日本炸豬排,來台至今相當受到民眾歡迎。

今年三月將在台北車站商圈開展新店,大舉招募4-6名正職、20名以上工讀人員,歡迎熱愛美食,喜歡與人互動,有志經營餐廳管理者加入かつや吉豚屋集團! (信義商圈、西門商圈、林口A9商圈同步大量徵才中!!)

工作福利的部分,員工定期依工作表現調薪、另享專案績效、激勵獎金,三節提供年節禮金或禮券,亦有全勤、年終、生日禮金等,定期員工旅遊,年終尾牙、一年兩次升等考核,具餐飲廚師證照者可申請證照津貼;提供一系列的教育訓練,服務流程訓練、SOP廚務技術訓練、廚務技術訓練、盤點庫存管理以及主管店務訓練,包括主管團隊建立研習、企業經營研習、專業管理課程等。 心動了嗎?快來看看更多かつや吉豚屋相關職缺吧!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