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3-30 11:43:38

元培2018就業博覽會在薪高采烈高薪就業中熱烈展開

元培2018就業博覽會在薪高采烈高薪就業中熱烈展開-元培校徵

圖/元培2018就業博覽會由林校長等拉開序幕汽球跳出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年度職涯重頭戲2018就業博覽在薪高采烈高薪就業中,於3月29日在光禧大樓大禮堂熱烈展開,校長林志城強調,元培同學就業都是高薪就業,以護理師而言都是40000元起薪,而驗光師也高達60000元。

市府勞工處處長黃錦源表示,市府對五大院校就業博覽會都十分重視,元培在醫事類為主,至學校的都是各大醫院且所需醫事人員也很多,就業機會更大,相信此次活動同學們更能找到最理想工作就業。

隨即由林校長等為2018就業博覽會在薪高采烈高薪就業拉開序幕,各醫院及廠商即在現場為招人才努力,各大醫院所需人才多,因此攤位也擠滿人潮。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陳亭方表示,她在元培畢業二年即在該醫院服務,白天班薪水有40000元,若晚班即高達50000元,在此工作很棒,且很愉快。有時也很忙碌,但大致都好,若以薪水而言比同輩同學做幼教師都高很多。

台北榮總新竹分院護理長葉秀美表示,她擔任護理工作20餘年,後有機會再至元培就讀,讓她學到更多,此次回校招人才,也是認為學校畢業同學素質等都很好,且流動率低,值得將學弟妹引進該院服務。

其實各大醫院都是有元培畢業同學在此就業,此次就業博覽會,校友也為就業單位回校招才。

元培2018就業博覽會在薪高采烈高薪就業中熱烈展開-元培校徵

圖/元培2018就業博覽會之一角

學校今年就業博覽會活動,主打「薪高采烈」,取「興高采烈」的諧音,強調學校畢業生「高薪就業」,就業博覽會共有81家廠商進駐校園,學校以醫事為主,全國各大醫療院所都前來參與,包括醫療、健康與福祉管理產業共計有2900個正式職缺,其中有很多「師」級的專業職缺,平均每位畢業生有2.3個工作機會。

同時以辦喜事的氛圍隆重歡慶已啟用的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元培醫事職業教育體驗中心,在這次就業博覽會中,正式與學生就業結合,提供學生完整的職涯規劃與就業整備服務。

各產業領域均釋出大量職缺爭取元培學子的加入,醫療相關產業進駐的醫療院所共30多家,包含臺大醫院、馬偕紀念醫院、天成醫院、三軍總醫院、慈濟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榮總新竹分院、國泰綜合醫院、童綜合醫院等,釋出的職缺包含醫護人員、護理師、藥師、醫檢師、醫事放射師等。其他醫療光學器材製造相關產業有10家,如西門子醫療設備公司、萊得科技、寶島眼鏡、文雄眼鏡、鏡匠眼鏡、大學光學科技等,釋出的職缺有醫療器材研發專員、醫療設備工程師、驗光師等職缺。

健康/管理類群的廠商類別豐富多元,共計26家生技製藥產業、食品業、餐飲業、健康休閒產業、零售與量販業、金融保險業、資訊與教育相關產業等廠商進駐。

除了民營企業之外,亦有公部門的職缺,例如陸軍人才招募中心、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其中國防部軍事情報局更是釋出55K的少尉軍官職務,開創軍旅生涯提供元培學子穩定與高薪的就業途徑。同時,新竹市政府勞工處、新竹就業中心、原住民族委員會等公部門亦提供諮詢服務。

為將學校五創「創新、創意、創造、創業、創富」融入當日活動,提升元培學子未來的就業競爭力並開創別具豐富色彩的職涯道路,特別邀請校內外創業藝術家進駐校園,包含陶藝、琉璃、插畫、工藝編織、柴燒窯烤、手作花、手作咖啡等,讓畢業生不僅能夠體驗藝術的創意之美,更能從中了解創業達人的心路歷程與學習創業精神,讓學生在未來的職場道路上,不僅有工作能力,還要有創意、創新、創造力,進而能夠創業與創富。

活動當日更安排業界資歷深厚的職涯顧問和諮商心理師入校駐點,提供專業的職涯諮詢、創業諮詢與面試技巧教學等服務,不僅如此,為求在每個環節能夠提供學生完整的準備,現場亦邀請專業的業界彩妝師駐點提供面試妝容教學服務,以全方面提升與鍛造學生的求職競爭力,成功取得社會新鮮人就業門票。真心期盼元培學子們的未來蓬勃發展,開創屬於自己的生涯道路,邁向「薪高采烈」的人生旅程,迎向高峰。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