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3-26 10:00:01

供食宿、享績效獎金 快來全台最美的歐式古堡工作!

供食宿、享績效獎金 快來全台最美的歐式古堡工作!-老英格蘭莊園

放眼全台灣,談起充滿歐式風情的旅宿,古老鐘樓石雕和都鐸式建築,兼具古典與華麗的各項藝術,瞬間浮現腦海的莫過於位於南投清境的 老英格蘭莊園 ,在歐洲有很多百年飯店,傳承了好幾代,在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樣的飯店存在,希望將家族精神作為經營的骨幹,以代代相傳的姿態存在著,提供完美住宿體驗的老英格蘭莊園,現正徵求櫃檯接待專員、西廚領班等夥伴,歡迎有志投入旅宿業的您前來一試!

老英格蘭莊園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莊園家族打造一系列旅宿,依成立時間先後,分別為空中花園、霞飛音樂城堡,老英格蘭莊園,以及清境下午茶館。

老英格蘭莊園施副理接受1111職場新聞訪問表示,員工依意願可在旗下旅店進行輪調,而目前老英格蘭莊園招募櫃檯接待專員,需求為兩到三名,工作內容需負責處理房間安排事宜,包括訂房、進退房等;提供當地旅遊諮詢、接待客人等,薪資約為兩萬八至三萬二不等。

另,也徵求西廚領班兩名,負責內場的餐食管理與人力調配、監督食物製作流程、份量及擺盤等事務、場控內外場點餐及廚師料理等,薪資約為四萬至四萬五以上不等。至於員工福利部分,則是保障勞保、健保、年假、勞退提撥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每月再享績效獎金等;提供旅遊假、免費供餐,以及員工宿舍,與一系列的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老英格蘭莊園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提供嚮往山居生活的工作,供膳宿,有美麗山景,新鮮空氣,有如家人般的同事,更重要的是可以好好存錢旅遊、孝敬父母….希望有志一同的您加入行列!!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