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3-22 10:34:21

馬來西亞QUEST大學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

馬來西亞QUEST大學一行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圖/馬來西亞QUEST大學來訪與元培林校長等合影

馬來西亞奎斯特(Quest)國際大學一行由首席執行長吳浩勤帶領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校長林志城等熱烈歡迎,同時該校有研究草藥等,與學校在此方面研究可以結合,特前來參訪。

林校長也將元培特色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同時學校針對未來第五波經濟浪潮大健康產業發展,除了學校提供智慧校園以及今天才成立智慧精準運動中心,以及與哈佛大學簽訂為全球培養健康新習慣模式進行合作等。學校培育人才都是高薪就業。學校培育人才在醫護健康產業中都是具有十分的競爭力。

Dr.Vila指出,馬來西亞奎斯特(Quest)國際大學,霹靂州(QIUP)(DU021(A))是一所私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根據高等教育機構法案555建立,由全球綜合培訓協會私人有限公司(前身為布萊爾教育服務私人有限公司)於2008年6月12日在馬來西亞霹靂州舉行,霹靂州政府與QI集團一起參股。在QIUP,我們認為從一開始就在學生中種植好奇心的種子將激發他們在生活中尋求“尋求知識”的追求。為一所私立綜合性大學,學生是我們的首要任務。為了吸引學生並灌輸知識的飢餓,相信理論和實踐在教育中相結合。
 
通過高效的激勵教學方法確保課程與行業相關。QIUP畢業生將作為離開工廠的小花出現在大學,為就業市場做好準備,並將繼續尋求和學習。

在QIUP,我們不僅關注學者,還關注向學生灌輸“綠色”概念,在這個概念中培養對環境和社區的熱愛。所有的QIUP畢業生都將成長為全面的公民,擁有良好的教育和關懷的心,不僅僅是為了其他同胞而且也是為了環境和地球。 

學校的願景,希望成為一個以研究為主導的示範性私立大學,其全球戰略聯繫旨在提供優質課程和跨學科國際地位的研究。

學校提供影響當地和全球知識經濟的醫療衛生科學,純粹與應用科學,工程學,計算機技術,商業與管理以及社會科學領域的尖端市場驅動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

通過與首要大學和卓越中心的合作聯繫,推動其各種計劃的邊緣學科和跨學科研究領域的研究和創新。通過課外活動和軟技能培訓促進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和傳授整體教育,包括臨床/工業接觸和技術訓練培訓。成為一個與社區和工業界所有部門緊密合作的外向型大學,從而成為國家社會經濟發展的地理焦點。

林校長帶一行參觀校史館、醫技系、醫工系及智慧精準運動中心。同時也談初歩等合作事宜。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