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生技人拼生計
2018-03-02 14:33:56

搶在畢業前找到理想工作 大學校園徵才3/3起跑

搶在畢業前找到理想工作 大學校園徵才3/3起跑-求才特輯

 畢業前預定工作非夢事!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即將於本週末開始在全台起跑,首先開砲的就是3月3日登場的台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包括廣達、群聯、宏碁、力旺、聯華電子、GARMIN、和碩、晶碩光學、晶元光電、大立光、台灣康寧、威盛電子、鈦坦科技、緯創資通、統一企業、達興材料、永豐餘、家登精密、阿瘦實業、遠東國際商銀、正崴精密、群光電子、立錡科技等都將參展。

 為協助青年學子掌握第一手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訊息,1111人力銀行特別設置「2018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專區(https://www.1111.com.tw/zone/campusR/),詳細歸納各場校徵活動的參展企業求才職缺資訊,包括參展台大校徵的225家企業、參展成大校徵的217家企業等,歡迎先上網查詢各企業相關職缺,做足準備再前往校徵現場詢問各企業,或直接在1111人力銀行發履歷應徵。

力旺電子關注年輕人 強調工作與生活平衡

 力旺電子以獨特開發的矽智財(Silicon IP)專利,成為全球知名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開發、製造大廠,為吸引年輕人加入力旺電子的陣容,每年在校徵活動都有許多創意展現。力旺電子不只提供工作給年輕人,更期盼所有加入力旺的員工都能在公司裡獲得多方面成長,因此提供許多培訓機會、社團活動、戶外活動等。

 今年力旺電子各場校徵資訊如下:3/3台大(椰林大道左側資訊科技區11號)、3/4成大(戶外攤位半導體區135號)、3/10交大(浩然往綜合一館步道半導體區167號)、3/17清大(C33號, C34號)。歡迎大家前往現場詢問求才動向,並參與力旺電子社團準備的各項精彩活動。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更多校徵詳細資訊請上 「2018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專區

https://www.1111.com.tw/zone/campusR/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