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2-12 00:00:00

高市大專、技職學校與長照單位 簽署工作備忘錄培養照服員新血

高市大專、技職學校與長照單位 簽署工作備忘錄培養照服員新血-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為因應人口高齡化、少子化以及面對老年人口的增加導致長期照護人力需求增加,「照顧服務人力不足」等問題,高市府衛生局、社會局率先於去年12月11日與輔英科技大學、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及高美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共同簽署推動照顧服務員合作計畫意向書,邀集不同型態長照單位參與學生在學期間提供照顧服務工讀工作。

為促進進一步合作,8日上午在衛生局黃志中局長見證下,輔英科技大學、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及高美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11家長照服務單位共同合作簽署推動學生在學期間從事照顧服務工作合作備忘錄,推動產學合作與交流,經由產官學合作,學界單位可培養照服員新血讓業界優先聘用。

該合作計畫由高市府衛生局媒合三所大專及技職學校與長照服務單位,讓有打工需求及弱勢學生於在學期間取得照服員資格後開始在長照產業工讀,透過工讀合作方式,習得實用知識與技能,及早適應職場之需求,為高雄市長照產業新增一股年輕活力,同時讓照顧服務員年輕化。

引述文章來源自:Hinet新聞,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