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2-09 00:00:00

文大教職員快閃連署 連署書送交教育部

文大教職員快閃連署 連署書送交教育部-中國文化大學

「還我平靜,給我希望」快閃連署。/圖截自網路

文大教職員於日前〔6〕日發起「還我平靜,給我希望」快閃連署,希望新校長盧希鵬能盡快上任,短短24小時內就獲得815人響應,連署書於今〔9〕日送交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華岡人鳳鳴高岡行動聯盟總召、文化大學研發長鄧為丞表示,之所以啟動連署,呼籲教育部積極作為,盡快讓新校長盧希鵬上任,是因為教職員生對新校長有殷切期待,希望他帶來改變,需要改變的就是要民主制度化,而不是抹黑放話。經過多數遴選委員及董事選出來的校長,如果只因不是董事長屬意的人,就讓新校長無法上任,且成為案例,將成為私校的不良示範。

鄧為丞表示,教育部對校長李天任撤銷辭呈一事祭出不排除停招處分,李天任近日已請辭,目前由教務長代理校長職務,而盧希鵬在遴選委員會和董事會,都獲壓倒性支持,卻因董事長阻攔而無法上任,盼透過連署,讓教育部和社會知道。

閱讀相關文章

文大校長不辭職 教育部不排除停招

引述文章來源自:更生日報,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