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8-01-17 16:55:02

大學術科考試2月登場 考生注意新規定

大學術科考試2月登場 考生注意新規定-術科考試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昨天表示,美術術科考試時間包含紙張吹乾、噴膠時間,為響應環保及限塑政策,今年不再提供塑膠袋隔離畫面,考生務必於考試規定時間內將畫面吹乾。 圖/桃園市國立陽明高中提供

 

考試也要限塑。107學年度大學術科美術、音樂、體育考試,分別於2月2日至2月11日間舉行,有1萬353人報考。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昨天表示,美術術科考試時間包含紙張吹乾、噴膠時間,為響應環保及限塑政策,今年不再提供塑膠袋隔離畫面,考生務必於考試規定時間內將畫面吹乾,完成作答,以免影響自身及其他考生權益。

此外,體育術科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新增考生不得攜帶具有通訊、記憶等功能的電子工具進行側錄或其他有礙試場安寧、考試公平的各類器材、物品入場,違者一律取消其考試資格。

至於音樂術科考試2月8日下午舉辦的聽寫暨樂理考試,分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館及音樂系館等試場,考生要注意以免跑錯考場。2月11日的弦樂主副修試場,因考生人數增加,考程安排至晚上8點半結束。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為方便考生查詢試場,提供電腦網路及語音查詢服務,音樂組詳細應考時間及地點1月23日公布。可查詢 「考試資訊專區」,語音查詢電話(02)2364-3677

引述文章來源自:聯合新聞網(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