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1-17 08:56:00

華航年終平均3個月 今年調薪3%

華航年終平均3個月 今年調薪3%-求才特輯

在全球景氣復甦之下,航空業者營運績效也較往年亮眼。 華航 宣佈今年獎金發放包含1個月基本薪之獎金(第13個月),再加上定額、考績獎金及董事長及總經理另發給的春節激勵金,基層員工依年資不等,平均可獲得約3 個月(含第13個月)的年終。除談到年終,華航2018年度調薪幅度達3% (包含年度晉支)。

由於部分工會成員動輒以年終獎金單一指標與他航相比,甚至將僅僅佔年終獎金其中一個項目的定額獎金,選擇性地解釋為全部的年終金額,數字錯誤未經考證,誤導外界。華航重申,各行業及公司福利、年終計算基礎不同,難以置諸天平兩端或齊頭式比較,華航整體福利與聘僱條件遠優於同業,公司體制健全,更常被外界以幸福企業相稱,為業界人才投入首選。

2017年華航走出罷工陰霾,空勤員工增加外站津貼,薪資優渥羨煞外界,地勤員工也有可觀的補助津貼及機場獎金等,國內全體員工平均每人每月收入增加約新台幣1萬2000元(每人年增加約新台幣14萬元),相較於發放「一次性年終」,華航更希望能以固定性豐厚的薪資福利,長遠、安定地照顧每一位華航大家庭成員。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