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1-10 14:06:11

Garmin獎學金開放申請 獎勵電機資訊碩博生

Garmin獎學金開放申請 獎勵電機資訊碩博生-資訊相關

 

Garmin獎學金開放申請 獎勵電機資訊碩博生-資訊相關Garmin是什麼公司?

台灣國際航電 (Garmin Corp.)
成立於1990年主要從事導航和通訊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產品線包含航空用、船用、車用、行動電話、OEM、手持休閒用途等。特別值得強調的是,我們堅持以合理價位提供最佳品質、安全性、及實用的產品,以豐富每個人的生活。

Garmin 現今擁有完整且多樣化的產品線,我們的行銷據點更是廣布全世界各地,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生產銷售數百萬台的GPS接收器。設計生產創新的產品固然促使 Garmin 迅速竄起,但締造 Garmin 長期以來成功的因素,則是我們對完善之售後服務的堅持。我們以高品質的產品、極大的產品附加價值、和絕佳的服務,贏得了許多新的顧客,而我們也正努力地使這些新客戶成為 Garmin 的忠實愛用者。


Garmin獎學金開放申請 獎勵電機資訊碩博生-資訊相關為什麼會有Garmin獎學金?

Garmin Ltd. 現任董事長暨創辦人高民環先生,1971 年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而後前往美國發展。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社會環境下,Garmin 擁有 GPS 各 項突破性技術同時重視電子電機資訊人才,為提升青年學子的競爭力,並回饋台灣 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1998 年起特設立「Garmin 獎學金」,獎勵青年敦品勵 學,持續培育研發工程領域專業人才,至今嘉惠近四百位學子。


Garmin獎學金開放申請 獎勵電機資訊碩博生-資訊相關如何申請Garmin獎學金?

申請對象:電子、電機、資訊相關科系,碩士班、博士班學生
申請類別:電子-EE、軟體-SW
總計名額:9人
獲獎金額:七萬元/人
成績資格:
1. 前一學年學業總平均分數達 85 分(含)以上。
2. 操行成績達 80 分(含)以上。
3. 每科成績均及格。

申請時間:107/1/8-107/1/31,完成「Garmin獎學金」線上網站申請

審核方式及得獎名單公佈時間:
(一)【Garmin獎學金審查團隊】審核,裁定人選。
(二)公佈得獎學生名單時間預訂為2月底,並以Email、電話通知獲獎學生。

頒獎及領取方式:
(一)頒獎典禮日期預訂於3月,時間將由Garmin-HR另行通知。
(二)得獎人親自參加頒獎典禮並領取獎學金,同時將進行Garmin企業參訪。

諮詢窗口:
獎學金申請相關問題,與Garmin-HR聯繫。
(一)✉ Email:scholarship@garmin.com
(二)📞電 話:(02) 2642-8999 #6521
(三)Facebook即時訊息:Garmin Careers APAC
 


Garmin獎學金開放申請 獎勵電機資訊碩博生-資訊相關申請管道點我點我

 

資料來源:清大討論區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