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1-10 09:46:06

健康商機夯!祥旺達科技開缺 員工不打卡上下班 遲到不扣薪

健康商機夯!祥旺達科技開缺 員工不打卡上下班 遲到不扣薪-生化科技

 

在高齡化社會趨勢及現代人重視健康風潮之下,運動、健康相關產業及職缺近年成為相紅炸子雞。專業於運動與醫療保健器材的推廣及活動的「 祥旺達科技 」,產品網站每個月有超過10萬訪客。因應營運人力需求,開出課程企劃執行、客戶關係電話人員等職缺,薪優福利佳。員工不打卡上下班,遲到不扣薪,自行補齊時數就好,每日還有源源不絕的零食點心…。

不限科系薪可達35-45K

課程企劃執行不限科系,月薪30K至40K,條件只要喜歡蒐集吸收各類資訊,思考分析能力強,有主見、擅發想、文筆佳。

客戶關係電話人員不限學經歷,月薪35至45K。工作內容為接聽客戶查詢、申請的電話、處理客戶諮詢服務、客戶訂單受理等。

福利優

祥旺達科技除上下班不打卡,年資滿一年者,公司還提供每位同事True Fitness全真健身房會員,每月共有4堂由專業治療師及教練開設的運動相關課程(免費), 同時也鼓勵同仁再度進修。另外,還有員工國內外旅遊…等。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