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7-12-18 09:37:42

「九大職能星」到政大 學生樂讚收穫豐富!

「九大職能星」到政大 學生樂讚收穫豐富!-九大職能星

寒流來襲,1111人力銀行九大職能星」施測不缺席!最受歡迎,能幫助探索自己的職涯道路的施測平台「九大職能星」校園巡迴施測列車13日上午來到政治大學,由1111人力銀行職涯顧問陳政廷活潑主持,透過簡報說明職涯輔導規劃,以及第一手未來職場就業情報,讓不少學生大呼滿載而歸!

活動吸引對未來充滿好奇的政大同學們前來,由1111人力銀行職涯顧問陳政廷示範,除了說明職涯輔導、個人職涯成功關鍵,簡介九大職能星、施測與解說,也希望讓同學們更加了解自己的優勢與長處,得到就業市場情報,幫助未來就業順利。

透過「我是誰、我在哪、要去哪、怎麼去」關鍵職涯四問,提醒學生要知道自己去哪裡,而非隨波逐流的人生,以及職涯探索五大區塊,包括價值觀、夢想目標、興趣熱情、個人特質、能力專長,釐清出自己職涯道路,將個人特質與工作職務需求配對,找出最適職能位置。

政大學生會後也表示,透過「九大職能星」比較了解自己可以往哪方面發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用量化的分數顯示出自己突出的領域,可以說是收穫豐富!」而社會系學生表示,「透過測驗了解自己對管理類滿高分,有點信心!」,資管系同學則說,過程中除了討論了職場中如何表現自己脫穎而出的訣竅,「看了測驗結果,也期待自己未來就業能將興趣跟專業結合,非常實用。」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透過「九大職能星」可以讓你在工作上可以發揮傑出績效的基本特質進行界定,並歸屬你的職能位置,呈現職能優勢與劣勢,並給予職涯發展上的建議,此次在政治大學施測獲得一致好評,未來也將推廣到全國各大學施測,以嘉惠更多學子。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返回政大校園活動新聞

「九大職能星」到政大 學生樂讚收穫豐富!-九大職能星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