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7-12-04 14:29:05

中華大學生五高表現,讓一棵聖誕樹大Fun異彩

中華大學生五高表現,讓一棵聖誕樹大Fun異彩-中華大學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中華大學昨(29)日晚間由副校長鄭藏勝、活動總召陳又熙、學生會長蕭上研、管理學院系學會聯合會主席宋沛寬與學校吉祥物π寶,共同點亮校門口超過8公尺高的聖誕樹,為期一個月的聖誕感恩月揭開序幕。

 

副校長鄭藏勝表示,中華大學的學生畢業後的就業表現有三高,分別是「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但從聖誕節系列活動中,也看見學生除了三高表現外,還有「執行力高」和「創意力高」的好表現。

 

中華大學聖誕點燈活動主題設定以代表冬天的藍色與白色系之燈泡進行裝飾,繽紛光線將夜晚襯托得很夢幻,聖誕樹周圍更點綴不少燈飾與裝置藝術,讓社區民眾與校內師生紛紛拿出手機與好友拍照留念,記錄下美好的時刻。

 

活動總召陳又熙說,學校提供許多實作學習平台,透過社團活動與「做中學」讓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實際體驗「行銷企劃、活動舉辦、裝置藝術、專案規劃」等多項實務工作,讓學生可以在課餘時間動手玩創意,辦活動也可以fun的很不一樣。

 

中華大學生五高表現,讓一棵聖誕樹大Fun異彩-中華大學

豎立於中華大學大門廣場的聖誕樹將一路浪漫點燈到12月27日(星期五),邁入第三年的華大聖誕感恩祭,歡迎大家一起來共度溫暖、平安的耶誕節。

 

新聞來源:中華大學公共事務處

 

<<返回中華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