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11-06 10:42:18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臺灣健康管理學會參加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臺灣健康管理學會參加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

「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在高雄展覽館一連四天熱鬧登場,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臺灣健康管理學會亦參與了這項盛會,以「樂齡智慧生活主題館」展出了學校在銀髮族以及寵物健康照護豐富的研發成果,林志城校長及徐治平研發長以共同主辦參加開幕剪綵儀式,展覽第一天即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參觀與體驗,打響了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在南台灣亮麗的名號。

「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11月2日至5日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臺灣健康管理學會以共同主辦者身分,以「樂齡智慧生活主題館」熱烈參與該項展覽,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之「樂齡智慧生活主題館」位於大會入口處最顯眼的位置,早上10點開放民眾參觀時間一到,蜂擁進入的參觀民眾即對學校這次所展出的內容深感興趣。

學校這次以結合運動、智慧照護、保健食品及寵物保健與運動等主題,除了展現本校豐富的研發技轉成果,更與廣大民眾介紹臺灣健康管理學會在提升臺灣健康照護與管理之努力,另透過傳單預告本校107學年度將開設之寵物照護日四技學位學程。

這次展出的研發商品化成果,有學校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品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醫療桌邊服務系統、以客家傳統柚茶萃取精華所研發之具修護細胞及美白效果之護手霜、面膜;「喜福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照護型機器人;「笛賓實業有限公司」的適合各年齡層及寵物的運動用品;「詩舒曼公司」的寢具及智慧型舒眠枕;「祝大漁物產文創館」之漁產罐頭及視力保健葉黃素產品等。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臺灣健康管理學會參加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樂齡生活主題館」除設有各研發成果展示區,亦規劃了運動體驗區,大人小孩一進到體驗區均對有趣又好玩的運動設施流連忘返,更有特教老師帶著特教生前來體驗,看著特教學生臉上露出難得一見的快樂表情,在場的特教老師與參觀民眾,都對學校能結合廠商研發出這麼好的產品,深表感謝。

「2017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除了來高雄感受南臺灣熱情濃厚的人情味外,更期待大家能來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樂齡智慧生活主題館,體驗豐富的運動器材,瞭解最先進的智慧照護方式,為您及家人帶回一個健康快樂的周末假期。展出時間還有三天,還未參觀的民眾,敬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處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